close




從車窗外望出的景緻. .
艾倫開心的抱著若一起買燒仙草,
這是一幅想永遠保存的畫面。

- - - - - - - -
平安夜,
我們在娘家早把肚子撐的鼓鼓的了,
雯的手藝,沒話講. . .
飯後,她很貼心的為她的家人煮上一壺養生茶,
滿桌美味的佳肴,還有雯的"愛滿滿"養生茶,
一大家子享受著平安夜的幸福餐。

- - - - - - - 

回家的路上,冷冷的風撲在臉上,一點都不覺得冷  . .
社區裡有好多攤販 ,在平安夜賣著熱呼呼的燒仙草,

[想吃嗎?]艾倫急著問..
[嗯. .]我考慮了大概4秒鐘. .
車子過了賣燒仙草的攤販
[算了算了,都已經過頭了. .]我說。
[不要了啦. .]不願回頭的我說. .
 如果是我,不會特地回頭的- -

與我有很大的反差的艾倫卻說. .

["含都露"(方向盤)是我在轉的有什麼關係!]

還好還好,有特地倒車廻轉來買,
不然,我沒機會拍下這幅這麼愛的相片. .

還好還好,有買到燒仙草. .
不然,就看不到若兒在平安夜的夜裡,
在家裡享用美味仙草的可愛模樣嘍^^

- - - - - - - - - - - - - 








*堅持要自己一個碗和湯匙. . 
而且還要搬她的小木椅來. .


(為了方便她大展身手,這時,她主動要求脫掉外套)





*喝了幾口之後,就會跟麻咪再要1點點. . 
若兒說:[麻咪. . .再一點點. . .]哈. .









*把麻咪的全倒進自己碗裡,還說:麻咪. .給妳. . 








*麻咪說:若. . .麻咪的燒仙草統統都給妳了耶. . 
若兒說:謝. . . .謝. . . .((最近說謝謝會大力的點點頭))^^










*很努力的碗裡的仙草喝光光. . .

因為:每次把東西吃光光,把比瑪咪都會拍手然後說:若. .好棒哦. . .









*拍手之後,更努力的喝光所有裝仙草的杯子. .

呵呵. . 








*吃完仙草,我拿了一本雜誌忘情的看著. .入神. .
一抬頭,瞥見了一幅好想笑的畫面,
若兒學麻咪看著雜誌,不料的是,嘴裡還唸唸有辭. .
一付正經八百的小大人樣,
其實模仿大人,是她常上演的戲碼,

[若兒. . 妳在做什模呢. . .]
我忍不住介入她的小世界裡. .
[一起看書吧. .]
哈哈.. .呵


ps:最近她喜歡一句話後頭加個上揚聲的"吧!"
[我們來玩玩吧. .]
[我們一起蓋被被吧. . ]
[我們來看星星吧. . . ]

好多個""的故事圍繞在若的身旁,
只是,這一次的這一個""讓人想多笑一點。


特別想記今年的平安夜,
因為,今年的這個夜裡,很溫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