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快忙翻了,

打字的速度,常常跟不到腦袋~

跑銀行,把10號要作的工作提前,
去監理站(又熱又遠),去全國電子,
看著旅行清單,一次又一次,

希望行李精簡,又希望把東西帶齊,
享受自由便利的旅行!

一直到現在,
望向螢幕右下角的時鐘,
顯示著3:41分,
該辦的都已辦齊,
該交辦的:志工、工作、都已完成,
行李也差不多了,

終於,
好好的坐下來,
讓心安靜下來,不再奔忙。
- - - - - - - - - - - - - - - -

好了,
接下來要整理的便是旅行的心情,
好幾年沒出國了,
雖然,要與小若兒短暫分離,
心裡的滋味很複雜,
卻還是有著好多的興奮與期待。

昨晚,再問了她一次,
小若啊,麻咪去法國的時候,
妳會跟把比好開心的在一起對吧!?
:不會!
:我會哭哭. . .

從開始說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答案還是一樣的,
只是,值得欣慰的是,
最近,和把比的感情超好,
睡覺時,整個人趴在把比肚子上. . .
或許,記住這樣的畫面,
會讓10幾天旅人的心,
安心許多!

其實,婚後從未有過沒有和老公或家人一起的旅程,
因為,心中覺得最理想的旅行,還是和老公或家人一起,
這次,若不是法國,若不是karen,gina,若不是自助,
若不是這麼多的原因,只要少了其中一項,
便無法立下決心,無法成行。

現在的心情,
好多的感動、好多的幸福、好多的感謝在心頭!

謝謝艾先生,
總是支持著我實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你,我的旅行,就沒有意義!

謝謝你,
陪著我買旅行用品,
大街小街的逛,
幫忙出主意,幫忙作決定,
買東西的時候,你的幫忙,
省去好多的時間呢,
(逛街很累人的)

謝謝你,
在我埋頭爬文時,
你要我把自己放空,
好好的享受旅行。
你說:不同的國家社會人文風情,
會讓妳充滿驚奇的。


謝謝你,
樂在你的事業舞台,
讓我好放心。

謝謝你,
疼愛女兒更甚於我,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遠遊。



還有一個. . 

小若兒,謝謝妳,
謝謝妳是個很容易快樂的小女孩。
就因為這樣的妳,
讓麻咪帶著滿滿信任和放心,
飛向地中海,
在那美麗的山城小鎮中,
麻咪一定一定會想妳,
因為,美麗與妳,無法比擬。




蔓蒂980630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