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夢裡的家"
"夢裡的家"為這篇記錄落選標題時,
在腦子裡直接出現了這4個字..

就像做夢般
還有一點點的不敢相信

然而 這一切是這麼的真實
當車子緩緩駛進這個鄉村民宿時
從門口置放的穀物農具的小屋
獨棟的小屋一直到木作小鞦韆

踩著油門加快速度
已經快要尖叫出來了


這簡直是小時候童話故事裡的家園嘛
沒弄錯吧
是真的要住這裡嗎. ..

呼呼...

yes!

karen,妳,人真好. .. 
怎能找到這樣充滿童話的家呢..



已經開心到不知道怎麼辦了. ..呵





- - - - - - - - - - - - - - - - 

來看看二樓的窗外吧!



從房間裡推開藍色的木窗
就能看見如此的視野
我探出頭 讓手裡的相機無限伸展
心裡有種慾望 
一種想把"眼前"帶回家的想望..





當放好行李後, 
我站在這個床邊的木窗旁好久..
開心、興奮的心情還停留著..
心裡一句話不停的縈繞盤旋..

怎麼這麼美...
怎麼這麼美...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看看房間的擺飾吧



仔細的看看女主人給我們的兩間房,
很幸運的,當我們可以選擇時,
不論視野能見度、房裡的舒適度
都讓人難以選擇啊,,,,


這張藤椅,
想了好久讓家裡有一張藤椅的,
今天來到這兒,
就再也無法放棄了,,,哈




是因為在鄉村吧,
整個房裡的傢俱擺飾鄉村味十足,
一直在雜誌介紹南法鄉村的風格中,迷戀不已~

事實上,置身其中,,
鄉村味道的生活風格
真的能夠這麼放鬆與自然
這裡沒有一絲為了追求一種風格的刻意

我猜想著,到底是生活在鄉村讓人放鬆
還是因為輕輕淡淡平淡無求的人
會選擇住在鄉村裡~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出門了
下樓吧







關於這裡
我還充滿著驚奇
拿著相機 想把這個夢境留住...
- - - - - 


階梯上排滿著馬口鐵澆花器
這,,,,不是我買不下手的馬口鐵嗎


是作夢吧!
我一直還不太敢相信,,,,
雜誌裡的家、
我今天夢裡的家,,,


PS:連狗狗看來都很peace,,

- - - - - -

上了一樓的階梯有個小庭院
庭院裡有餐桌,,
後來才曉得 民宿主人們都在這裡用餐



陽光大大方方的灑滿這個小庭院






現在看著相片
還是不改喜歡的初衷

喜歡這裡的天空
喜歡這裡的田園
喜歡這裡的視野
喜歡這裡的寢室
喜歡這個的用餐空間
喜歡這裡的陽光
喜歡這裡的風 涼涼的吹
喜歡這裡的女主人
喜歡這裡豐盛的早餐
喜歡在這裡下廚煮麵
喜歡在這裡生活時的自己
喜歡,,,

我對這裡一直不停不停的喜歡,,




到了用餐的時間
一下樓進了餐廰
就看到了擺了滿桌的豐盛早點
怎不讓人開心咧

在自助旅行時,能享受這樣的服務
心裡 好珍惜呀
呃!^^





看!
好美麗的女主人呀

可以想像
她早早起床佈置餐桌
烤麵包、倒果汁、煮咖啡、熱牛奶

最重要的是
是個很和善可人的主人

有一個早晨
同著別房的一對房客用餐的同時
karen與他們打招呼後
就聊起台灣,,,,


女主人也熱情的加入談話中 ...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要來說說這個小鞦韆
剛到的第一天
當大家洗完衣服後
和karen拿著衣服到小屋晒衣

我們仔細 的把每件衣服披晒整齊後
就一起到這個小鞦韆盪著,,
右前方有個人戴著大草帽,牽著一匹馬
漫步在綠綠黃黃的田園裡

karen 想大聲的向他打個招呼
只是真的太遠了
對方還是沒有感受到我們陽光美少女的熱情
逕自往山的那頭走去,和他的馬~

是因為旅行的勞頓吧
讓我們好珍惜有這個短暫的時間與空間
我慢慢的搖著
覺得自己好像有好久好久沒有盪鞦韆了呢
風 還是涼涼的吹

我和karen說:住在這裡真的好好哦~
但,咱們阿美可不這麼認為哩

"美是美,但,住在這裡要做什麼呢"

經過她的一番分析
我也慢慢有點認同她的想法了

這裡就是標準的鄉村生活
不像都市熱熱鬧鬧的,,
但當人厭倦的繁華
這裡 就是回歸樸實的最佳選擇!

說著說著,,,,
karen愈盪愈高,,,,
而我卻有點頭暈,,
後來 小鞦韆左右搖晃
幾乎整枝木頭都要斷了
一直小聲的尖叫要karen停下來,,
怎奈,她自己都停不下來
當時 真是嚇了一大跳
不是擔心karen,
而是擔心小鞦韆壞了,,斷了= =
噗,,,
這個karen 一high起來就是這樣~
像個頑皮的小男孩一樣,嗚~`
後來 還讓自己受傷了
在大腿處留下一處很深的瘀青 ...

我們沒時間關心自己有沒有受傷
而是 小小聲的躡著手腳 趕快跑回房裡
太刺激了吧

我們忍住笑 拼命的往前跑

還好 小鞦韆沒斷掉
還好 主人沒發現

呼呼...


雖是不良示範
卻在這裡的家 留下深刻的回憶
現在想來 都忍不住給自己一個會心的笑


- - - - - - - - - - - - - - - - - 





一切就像夢境般
明明是間民宿
而我 卻把它當成"家"

這回法國的旅行
這個夢裡的民宿
在心裡留下完美的感受與回憶

是這個房子
是這個藍色木窗
是這片田園鄉村味
好像 ,,
它已經預知了
預知我們即將拜訪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