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時間,2009年7月9日,重遊星星城 陶瓷小鎮
這是第一次 一個地方二次相逢
或許是感覺記憶很美
讓我們在有選擇的情況下
還是選擇了這個一切都很好的"Moustiers-sainte-Marie"
再次重遊 不同的情感在這個小小的村莊裡發酵了..

- - - - 

一大早 karen就宣佈了~
"今天的行程很不趕"
可能因為這樣
連走起路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呵呵




有了時間
我們慢慢的逛了這個多采多姿的藝術小村

這是一家賣童玩的小店舖
門口就待了這個安靜可愛的小貝比
他的瑪麻忙著為他們挑選玩具

小貝比好可愛
眼睛大大的 不怕生
我們蹲下來 逗著他玩
一會兒
他的哥哥忙跑來
感覺要讓我們知道 "我是他哥哥"
小男孩有些害羞又對我們充滿好奇與善意
好可愛- -



這家店在斜坡的轉角處 很明顯
賣著各式各樣的傢飾品
只是,,,它的價格 還是讓我考慮再三
不然...小黑板很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只好 拍拍照回來紀念囉~




看到了嗎
兩峭壁之間有個小星星
其實...它很大
只不過離我們很遠很高 所以 在我眼裡 就是顆小星星,,

這可是村莊的特色之一呢




居高臨下
看著排聚在一起的房子
居然 也是這個小村的特色
因為 明信片裡也有張這樣的景色






或許 是因為再次的造訪
心裡 對這裡有份小小的熟悉感

突然 有個想法
多拍拍照吧

把自己放進村莊裡
拍起來 帶回家:)


good idea 



我忙著找著呈現在螢幕上的"美麗畫面"
當時,我想像著...
嗯,,,這麼美 的店舖
站在這裡 一定很不錯吧!






一旁有位遊客
看我這麼努力的找畫面時
還一度想幫我拍照...

但我以微笑婉拒並謝謝她..

原因是~"我會害羞"...

吼!
有些後悔啦








這個夾在密集的店舖中央的的階梯
只有我獨享,,,,(在滿是觀光客的地方)
嘿嘿






耶...








嗨…





哈哈... 
太過癮了




好多好看的畫面都被我拍回來了!












重遊星星城
一償之前的未盡之情

對這裡加深了旅行的記憶

一直待到12:38分才離開。



*今天要開車須要保留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