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勒麗花園就在羅浮宮隔壁,
在羅浮宮可見的小凱旋門,在這裡也看得見。

- - - - - - - - - - - -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離開羅浮宮後,我們走啊走的,
先去買了同伴們要送人的名牌包和香水,
我,很想也買個東西,
但,想一想,又也沒什麼喜歡的. .,
名牌包、香水. . .都不在我的世界裡。




走在巴黎的街頭,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座太陽輪,
和坐在上頭人們的尖叫聲...
好熱鬧。






杜樂麗花園有「露天博物館」之稱。
位於羅浮宮與協和廣場之間,
一邊依傍塞納河,坐在花園的大池塘邊,
在露天咖啡座喝杯咖啡,是感受巴黎式悠閒的最佳體驗,
無怪乎被認為是巴黎最令人著迷的花園之一。







在這裡散步時,
迴盪在空氣裡的有:
玩遊樂器具的的尖叫聲,
還有吉他的彈唱聲. . .

好像....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在這個花園裡,
第一次看見好多人圍著噴泉坐,
而且,椅子特別經過設計,
一個可以很舒服的椅子。


這對背影,對我來說很有fu。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公園裡"是可以放鬆休憩的好地方
                 
看!椅子設計的多好啊~


留下一篇篇在法國的身影,
真是個好愉快的旅行經驗。

- - - - - - -

 


*我也半躺在椅子上,
  片刻的放鬆,把今天在羅浮宮的行腳,
  作個完美的結束吧!




*離開時,右手邊的商家門口,
 有我愛的雜貨呢~







*嗨. ... .

  在巴黎的今天開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