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靜靜地坐在電腦前
說說我這個美妙的小天使了

Mia 在浪漫雙魚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經歷 一起歡樂 一起慶祝

喜歡她看見蛋糕時 
一臉幸福滿足的神情



- - - - 




只是 滿4歲的小女孩
常常在媽媽忍不住大聲的說話時
小手撐著腰際 仰著頭一臉無辜的問:
媽媽、妳怎麼會這麼大聲的說. .。
弄得我 只能自知理虧的重新更正自己的語氣

或者 在媽媽嚴肅的要求
把自己弄得很亂很亂的東西物歸原位時
一付委曲樣 還不時回頭問:
媽媽..妳愛我嗎
這時 我也只能暫時放下所有的事情
然後認真的回答:
媽媽 當然好愛妳
但是 妳還是要學習為自己負責
把自己弄亂的東西 放回原位



如果認真觀察
小女孩的小成熟
不只在她日漸清晰細緻的稚嫩臉龐裡
還在她可以理解、可以溝通的表達中
一窺慢慢成長的軌跡

集合這些. . .
常常讓我雙手握住她的雙臂
忘情地對她說:
若呀,妳真的好可愛哦. .
有時 還有感而發的說:
妳知道嗎 妳是媽媽生命的延續. . .

呵. .這時候的她
一雙透亮的雙眸會似懂非懂的眨呀眨呀



(說著這些感受的同時,
讓人不禁想念著她的香味、溫度、
還有不經意緊握的柔軟 卻充滿生命力的小手)





(最愛煮湯圓. .)







(秉佑哥哥也來吃蛋糕..)


(跟姐姐一起做烤畫..)




- - - - - - - -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