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我看來是最適合到處走走的日子。
Mia塗鴉簿上的好棒貼紙,已經快集滿了,那是媽媽對她的承諾。

5歲的Mia長成了一個可以分享的小女孩,
最近,我們的互動中,讓人驚覺,原來,可以是這個模樣的。

以一種朋友的姿態,一起討論,一起商量,
還時時的扮演提醒的角色,當媽媽尖呼驚呼時,她幫忙確定,幫忙想辦法…
或許,這樣比較可以達成她想要的一切吧!
有時,她充滿笑意的看著我,可以知道,我還沒說出口的話…

小女孩長大的感覺,真好…。

而我,被她這種"朋友般"的誠意給打動了,
心裡多了很多畫面:如果可以跟她一起去"那個地方",感覺一定很不錯!^^

選擇在這一天,是因為反正不用等把比了,這個夏天,我們註定要自己出門了。
選擇在這一天,也是因為凱蓁畢業了,這一天是她的空窗,姐姐們都還在上學?
還有還有,不希望在好棒貼紙集滿後,我這個不擅旅行的媽媽,還在上網找不到"想去"的地方…。

:好興奮。朝著目標往前時,期待這個決定能帶來美好的體驗。



-  -  -  -  -  -  -  


於是,我們"3個女生"。

在星期五這天,快樂地在城市裡散步…








 





ps。在城市裡亂跑,沒有老公在身旁,還是怕怕的。
多虧有了導航先生的耐心指導,
就算我開錯了,他可以耐心的- - "重新規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