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午后,有著些許涼意,也會有暖暖的夕陽…
在離家不遠處,海線公路的疊襯,蜿蜒的山路小徑,座落了一家雜貨咖啡館…
當車子緩緩到達,看見一座小屋,一大片綠色草皮;當然~我知道這裡主打著"夕陽、夜景"。


而我,特別選在開店後第一個到達,在太陽還在的時候!


夜景,適合與知心好友、或者倆人世界…
Mia,在這裡需要有黃昏的光線作陪,陪她在這裡"東奔、西跑"





在店裡,選了幾本日本雜誌翻翻,因為人少,我們一直感覺喜歡這裡!
心裡還把這裡圈選為我和Mia的午后休憩地點…
就在要離開前,也就是夕陽下山,要迎接夜景來臨…
人潮,又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了~





老闆原本是開著藍色麵包車四處賣咖啡的人,
看著好多人跟他聊天…
年輕的老闆實現夢想的勇氣,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深受感動!

當我說著我的感動時…
米爸已經開始計算人家是有多少地、蓋這裡花了多少錢之類的、、、
吼~不想聽啦…。






在這裡,Mia一整個開心,整整2個小時沒停下來過…
在這裡,拍照的人好多,每個人一到這裡,手上大部份都有一台"很專業"的相機
捕捉畫面的認真程度,真是讓我讚嘆…

Mia一個人在草皮上閒晃,晃到一半,被請去一起合照…
當我問她:Mia剛剛妳跟別人一起拍照哦?
她說:對呀,是她要我跟她一起拍的!
可是我都沒笑哦…
蛤~妳沒笑!?那妳該不會又扮鬼臉吧!?
沒有,我就這樣…(表演一次面無表情給我看)

ps在這裡,還發現了柚子樹…樹上有好多好多小柚子哦




我一直記得,剛到3e cafe時,店員邀請我們進去時,
眼前飄著咖啡香,寧靜與陽光,還有…一大片幸福的空間…。





2012.09.15
一家子散步   在 MITAKA 3e Cafe雜貨咖啡館
3e cafe: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04 26318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