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來點雜貨味. .

- - - - - - - - - - - - - - - - - 




自從愛上雜貨風、鄉村風、自然風' 的居家佈置後,
說實在的,想在屋子裡呈現任何一種風格,不是想要就有的!
學習,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啊。

我喜歡雜貨的風格,在於它充滿了手作的精神,
能陶醉在手作的世界裡,忘我。真的好幸福!
有一種"世界無限美好"感覺。

後來想想,應該是喜歡一種"生活的態度"吧!








我正學著擁有這些風格所必須具備的美感,
我正認識著這些能讓人忘卻煩憂的小物件,

以前小花園裡的馬口鐵器、
倉庫裡的麻布、
一捲麻繩、
用零碎小布蓋上自己刻的橡皮章、
去花市買個鐵線厥、....



這樣一個雜貨小物組成的小盆栽,
可以為我帶來日日的好心情哦~









雜貨日:9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