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很多面的白牆,
一開始不急於裝飾它們,
也不想有固定的吊飾,
是因為,主人還在努力的構思,
每一面牆能以那一種姿態,
來迎接四季,
帶給家人們好心情,

^^
- - - - - - - - - - -


就這一面先開始,
讓它成為一面相片牆,
來迎接春天吧








改造正在進行中. . .. .





1個小時過去了. .

而且,還很有勁兒呢. .







因為,還很有氣力,
所以,細部就小心一點,
把開關蓋打開來,
接緣部份,都是用水彩筆慢慢描,

而且愈來愈順手了. .







尋找工作空檔,
今天提早4:00下班,
把倉庫裡等待很久的漆和工具搬出來,
因為,已經有很多次的經驗,
所以粉刷起來,
感覺乾淨俐落、且優雅. . .

5:00多,
艾倫下班回來,
坐在一旁,邊吃著水果邊消遣我,
一直在旁邊嚷嚷著:
太不可思議了,
還一直在旁指導手勢問題,

最後還說:
真的抱歉,家裡都是妳在佈置的,
我可以做些什麼嗎?

後來,他認份的拿著抹布,
擦著掉落在地上的漆. . .

還拿起我放在一旁的相機,
拼命的給我拍了一大堆照片,

站在"馬椅"上的我,
被他這樣認真不停的按快門的動作,
給笑得. .. . . .
有點危險,
他才願意停止!@@



他一直覺得,我在家裡常做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歷經一個半小時,
終於完成嘍~












這是有開燈的樣子:










這是不用開燈有陽光的樣子:




再來,就等下一篇的"創意相片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