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把家裡的橘色沙發送人
空間騰出來了

去年就在賣場看喜歡這張戶外椅
因為它的顏色和造型
在心裡的滿意度應該有90以上囉
(剩下的10分 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木…)
看到的時候已經都賣完了
剩下一張放在戶外磨損很嚴重的
原本以為今年會進
那裡知道沒有




照片怎麼拍都拍不出它擺在屋子裡的美好感覺…


很神奇的是
為了貼塑膠地板跑到台中去看
意外地看到的是一張有瑕疵的
因為 我實在太喜歡了它的樣式了
還想好了 要怎麼來"修補"手把和椅背連接處那一堆噁心的黃色的膠糊
準備用褐色的壓克力原料覆蓋它

後來…
賣場的員工打來問:
是否真的想要(因為我只是預訂並沒有下單)
說:現在有一位客人非常想要這張 而他們要以結帳先後順序來安排
:當然要啊,你們可別賣給別人…(很肯定的回答他)
對方表示 如果我同意 他們會從別的分店調看看
後來 傳真訂單後 一位有禮貌的先生打來
他調到椅子了
我擔心 會不會更多瑕疵
(因為 都是出清的東西)
一定要他確認

最後的結果是:
調到了一張全新的
但因為也是要出清了
所以也可以用出清價賣給我

那位先生更是服務極好
因為要確認是否有問題
所以也順便組裝起來(不用自己組裝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哦)
然後打來說:
小姐,我組裝起來確認沒問題哦,今天就會送出

- - - - - - - - - - 




整個事件
對我而言 真是個"實驗成功"的祝福和奇蹟
最近看了書 正在試驗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