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很久的2張素描餐墊,
很喜歡且捨不得拿來當餐墊,
想把它裱框起來當掛畫,
but,知道嗎,隨便一個木頭框,都粉貴哩`~
索性,自己做. .呵

對於新事物的學習方式,
我總是選擇先以自己的方式實作,
做中學、學中做,總沒錯。

一個晚上,艾倫去顧工地了,
留下我和小若,突然很想和她去逛逛,
我們騎著機車,一起到大賣場,
買了一支長條木,
請服務人員幫忙裁成適合的尺寸,
我把用途告訴他,他建議要買鋸子,
我在一旁喊著. . .啊~用美工刀不行哦..
後來,真的也買了一支鋸刀,
看著那尖得不得了的鋸齒,
真讓人想放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記錄一下,實作的過程吧!

1.買回來的長條木,等著被排列組合. .
2.把鋸刀拿出來,捲起袖子,準備幹活. .
3.隨便抓著角度,就給它鋸下去了. . . .
4.完成了,但是請別近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鋸刀,真是給它難用,
等鋸了好多失敗後,才有一點點抓到訣竅,
鋸得很粗糙不說,角度也抓不準,
我想,這應該有個原理,
等晚上請教艾倫好了,
還是. . .請他拿去公司用機器鋸好了,

因為第一次沒經驗,食指有一點點小受傷哩,
還好還好, 小小的. .. 
呼. . ..

沒關係,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紀念一下,第一次鋸木頭. .@@










真的是. . .殺很大.  .. .






 

第一次在家裡!
      鋸木頭啦. . .. 

      再來,就是固定後著色然後才會掛在牆上,
      希望第二組會比較好一點. .
      98'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