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了好久的素描,
終於,它掛上牆了。 




雖然,我們為它做的框不完美,
且粗糙,
但是,卻愛極了這種有缺點的手作,
因為,它讓過程更清晰的展現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一樣動手作的成品,
有時可以一氣呵成,
有時分好幾個階段做,
有時一擱就是數不清的幾個日與夜了,

因為,不管是怎樣完成的. . .
它都在等待一樣東西. .

我稱為:"靈感動力"

一有了靈感動力,我全身有勁. . .
對未來、對家、對手作、對佈置. ..對全世界充滿了熱情!

這晚,因為一個動力加上一個靈感,
我和小若一起完成畫框了。






看看她認真作畫的模樣,多美好呀. .










我們一起畫畫的過程,
很甜蜜、很美好~
我但願,能把這畫面收在記憶的盒子裡,
不論時光如何無情的逝去,
總能回味,
總能留在心底,慢慢感覺. .







第二幅框的上色,
由小若完成,
蔓蒂修補,
那天,如果您看了我們家的畫框,
請別見笑,
因為,它有拭不去的,小小孩探索新奇的痕跡. . .
原諒我不想修補,
只想真實的呈現。








知道嗎,
兩個框有一點不一樣大小耶,
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喜歡它的感覺,
因為,這是我努力學習,最好的證明,
就只為它的不完美而著迷. . .。




看見了嗎
畫裡的女孩們,肉肉的. .
很結實~


呵. .我喜歡這樣的小女孩。







- - - - - - - - - - - - - - - - - --



和小若一起畫畫的感覺好美,
雖然,後面善後與驚恐程度不亞於喜歡,
但是,一有了靈感與動力,
就有熱情去收拾,一起努力後的殘局。


一說要畫畫,
她興奮的快飛上天了,
學著瑪麻的手勢,
連故意不教的"擠顏料"過程,
最後都被她自己學會了,

畫完後,
我們一起看著它掛上去,
小若還跟著一起站在樓梯3層處,
左右擺著頭,
學看正不正,

其實,不是畫畫,是塗上顏色而已,
畫上自以為是的層次,光是這樣,
就夠我們開心了一整晚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畫畫好嗎?

小若:好!
(充滿期待的眼神. . 她以為下次就是馬上要開始了. .)




寶貝,
瑪麻很珍惜和妳一起動手作的感覺哩。
^^





ps:若兒臉上是的抓痕,是和凱蓁互打留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