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佈置與收納設計
我真的無法一次完成
總分成好幾個段落
就因為新年許了願望
所以有了動力讓自己把想像創意實現





可是. . 
真的很不容易耶. . .呼. . 

要實現這個點子
還須要徵求一名木工師父
條件:好溝通 不主觀 技術好 配合度高不會嫌麻煩
和善 實在 價格公道
最好是願意在假日兼差的那種. .

呵. .
就像.. 每次幫我鑽孔釘釘子的"弟仔"(水電師父)
(事實上他已經長大了. .)= =
還好,阿弟仔說會幫我找了













好努力的想把心裡的想法實現
一整天都被"那一種才好"的念頭盤據
深呼了一口氣
打開一頁空白
來一張草圖吧


我不會畫圖
我只想讓腦子裡的影像立體
這樣. .
應該會更清楚吧






- - - - - - - - - - - - - - - - -




看圖片....也能激盪原來的想法















到底該怎麼樣 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