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貨車上的棧板一堆
一問之下才知道
說是要載去作公關啦
趕快找找零碎的板
還好還留下兩片

拿了鋸子 
和起子
在地上比對了一番
就開始動工了

- - - - - - - - - -



有氣無力的鋸著
有人看不過去了
他自告奮勇
拿走我手上的鋸子

新買的電動起子
不會裝"鑽尾"

有人看了 
只能笑著直搖頭
然後說. .輸了妳了

後來
還是感謝著. .
因為 拿著鋸子鋸木頭
我實在還是鋸不來

實在想說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 後來想借一片砂布
有人嫌我的方式太麻煩
拿的一支電動的
就磨起來了

所以 這個木作的梯架
想法:蔓蒂
最後真正操作的是:常常看不過去的艾倫先生




- - - - - - - - - -

來 看看放在小花園裡 合適嗎





新增的角落花園
我是這樣擺的

照顧花花草草須要花時間
目前家門前的院子小花園
是依照自己的心情時間比例來佈置的













夏天院子裡的小花園
是這樣的~


- - - - - - - - - - -




每天 為花花澆澆水
是小若的工作哦






幾天前
有鄰居跑來院子裡研究我的小花園

上次 
有鄰居過來跟艾倫先生聊天
跟他讚美他的桂花樹很美
還跟他表示很欣賞我們的佈置



- - - - - - - - - 













這個小花園
是自己特別為自己留的時間
整理花園時
也是和自己對話的時刻

為花草移盆時
是為自己訂定的運動時間


當我忙著當園丁時
對面的鄰居先生
正在擦試他新買的很新的休旅車
我猜 
擦試"很新"的車子
也是他特別為自己留的時間吧


- - - - - - - - - - 


ps:小梯子沒來得及刷白,這樣原色,好像也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