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
屋外的鳥語啾啾
總在切切的呼喚
於是 更愛穿著室外拖
推開門 待在小院子裡

蹲下來
聞聞迷迭香氣
看著自己DIY佈置的小花園
心裡 還是漲滿了喜歡的情感

今天 和煦的陽光
小鳥兒的歌聲
徐徐吹拂的春風
我拿著掃把
慢慢的清掃院子

沒想到
片刻的掃地時光
感覺恬淡怡人

照顧花草
其實是須要時間的
這個小巧可愛的花園
點綴我忙碌中休閒的碎光陰
恰巧合宜
每天進出家門
與它們相遇的短暫瞬間
會悄稍地幫我加滿能量呦:)

- - - - - - - - - -




我喜歡自己設計的花器

對於手作
每次腦子裡浮現了新的點子
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看看
雖然 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但. .練習久了. .
質感就會提昇了:)




因為手指頭受傷的緣故
好久沒有辦法手作了
呵. ..
筆記本裡的未完成事項
還有好多. . 

好多等待學習和實作
動手作完成的每一項
雖然作品總有些粗糙和笨拙
卻有一份小小的成就滿足感





- - - - - - - - - -


PS:
今天在小花園裡時
心裡突然有個念頭
特別珍惜這樣晴天好日
鳥語花香 涼爽怡人的氣候

看了 正負2度C
我只能盡自己的本份
用珍惜的心意為出發點
送出小小的祝福給地球

為了下一代
真的 只能從自己做起
節能 減碳 素食 心念 祈禱與祝福
也只能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