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慢慢的走吧!

我們一起這麼決定了


時光二手書店,好久好久以前就想來拜訪了,
花蓮市,建國路8號。一直反覆記得這個位置,
好讓眼前這個有點慢的導航能夠帶著我們前往。

真的很好找,
隱藏在巷弄間,是個有小閣樓的日式平房。



雖然,房子因為歲月的累積,顯得有些年紀,
這樣剛剛好,跟二手書店風格更加吻合了。





從見到這個迎接我們的大門開始,
我知道,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的驚喜在裡頭等著我們。

好期待的心情,拉開門,往裡頭走去. . .





這樣一整排排滿書的空間,
對我來說,會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我想像著,如果在自己家裡,也能有一個專門看書的空間,
裡頭堆滿了自己喜歡的書籍雜誌,
天啊~我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吧。





時光,這個名字真的好美。
這樣的帶著美和歷史的詞句,
用在二手書這裡,真的很有味道~

我的鏡頭裡,
不管轉到那裡,所呈現出來的畫面,
都讓人滿意。










很妙的是,
來這裡,一拉開門,
一大一小都不再需要我的引導與介紹,
就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
他們已經找到自己的位置了。

在這裡的自在與享受,
透過相機的記錄,可以感受到與回味。















空間裡有涼涼的溫度
安靜的感覺讓我一度以為書店裡沒有客人
結果 好多看書的人
各據一角落徜徉在書裡的世界



離開前,小女孩一直堅持要帶走手上的一本漫畫書。
她說:我真的好喜歡捏…
於是,一本20元的二手漫畫書,就被我們帶回來了,
背後貼著:時光二手書,20元。
這個價格標簽,對我而言最具價值。

要離開了,有些依戀,也有些不捨。

那,就來拍個照,當作紀念吧!












從愛上這個時光二手書店開始
我真的很期待
自己生活的周遭也能有這樣一個有特色的二手書店



真的期待。



- - - - - - - - - - - - - - - - 關於時光,還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