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拖地小幫手又來囉!!!


我最喜歡幫忙拖地了,在學校,我也是拖地小幫手。


如果老師請我拖地,我會感到非常的榮幸還有充滿了成就感!


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


它可以帶給大家乾淨的地板,踩在地上的感覺,非常好!













放假日,我一回到阿嬤家,吵著媽媽騎腳踏車載我逛逛後,就開始幫阿嬤拖地了~


ps:阿嬤的日曆紙沒撕,也是我幫 忙的哦








我拖地很仔細的。


桌子底下、椅子底下,都要拖乾淨!


阿嬤也一直稱讚我,還叫我常常回來拖地!!


但是呢!我最想在家裡幫忙媽媽拖地,可是媽媽一直不肯買好神拖給我 。


她總是說:我們家有抹布就可以擦了…


我覺得她不太相信我喜歡拖地,就算我已經跟她說過很多次了。






我拖著地的時候,阿嬤笑呵呵地說,我長大了!回家也要幫媽媽拖地哦!


媽呀!妳聽到了嗎?趕快買拖把給我啦

只要妳買拖把給我,我們家的地板都是我負責的。

















側記:

拖完地後,果真乾淨,要求大家都要拖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