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媽媽真是不容易,尤其如果妳是一個對生活有某種畫面期待的媽。

沒有特別訓練Mia在煮食上的能力 ,主要是因為連自己對吃食方面的要求很低…

女孩的食量愈來愈大,3點吃了一盒涼麵,5點可以再吃20顆煎餃

努力的變換菜色,是我每天必需思考的問題之一

今天女孩開心跑過來興奮的說著:「媽媽今天我想自己煮…以後我才可以肚子餓的時候就自己煮… 」

嗯~這句是我偶爾間給她的叮嚀,曾經對著她說:「妳要慢慢學會自己煮給自己吃,

要能有生活的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照顧他人。」

 

 

 *今天的菜色是:焗烤麵。

 *真的是一位能聽令行事的好幫手,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很感恩嘍

 

 

 


 

 

 

 

 

 



 

 

 

ps:

要培養出一個懂得生活,有照顧自己能力的孩子;真的必需讓身為母親的自己,

先是一個熱情生活的人。

因為熱的緣故,在廚房一起同工時,心情還是屬於速戰速決的快動作。

其實應該慢下來,好好讓Mia感受到待在廚房的輕鬆美感:。。

. . . . . . . . . 

為了妳,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