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1.JPG

 

每年跟夏季告別後,對小院子總有一份的期許,動手作,呈現不同的面貌來迎接每個回家相遇瞬間。

喜歡搜集老物件,馬口鐵,陶盆罐、乾燥花、黑板素描…

不能太可愛甜美,得有種生活歲月的復刻感,為我的日日增添一種細節中想表達的生活風格。

 

來到了2017年!

我對小院子依然有許多的想像…

有一些日子,我愛上了黑板塗鴨,喜歡上了花圈,更歡喜於布旗帶來的節慶感。

在「嘉義女兒節」市集花了200元買了白色小木窗,弟和媽三不五時對我說,家裡的舊桌舊椅不要,好心的要送給我:(

 

IMG_2337.JPG

 

IMG_2333.JPG

○- 將舊掛盆拿掉椰絲留下鐵架,將它倒掛後,驚喜的發現,彎曲的線條像極了古代公主的澎澎裙

 

 

arrow
arrow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