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23d ...最愛自己拿著餅乾..咔.咔..喳...

記得  多久以前 她吃餅乾的時候...
我都要把餅乾弄成小塊..一塊一塊給她吃..
生怕她一咬太大口了  

那裡知道...
這一天我沒注意..她自己拿了桌上的米果..
咔咔喳喳的吃了起來..
而我..是聽到了餅乾清脆的聲音..
才又被這幅畫面..給吸引住了...

我看著她 不斷的對她笑...
她不懂 我為什麼笑..
我笑一聲...她就吃一口
- - - - - -

我笑愈大聲...她就吃更大口...

真的....

我又忍不住 拿起了相機...
試圖留住...這個讓我笑了好久的畫面..







...瑪麻..妳笑什麼啦...餅乾好好吃耶


奇怪...咔咔...



阿嬤真好 知道我最愛吃米果了



一塊接著一塊....嗯...真過癮!!



哼..不想看瑪麻了啦  瑪麻不知道在笑什麼....



唉呀呀...糟糕  掉出來了...趕快塞進去



9個月又快過了
有時候 我把她的成長 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 文字少了許多 頂多有時候覺得太可愛..
不得不拿起相機 刻意的留下記憶 
少了文字 我希望能留住畫面...


- - - - - - - - - - - - - - - - - - - -
若啊~~

雖然妳牙牙已經長了8顆..
可是 妳也別把每個人的手當成是妳磨牙的玩具
當妳的嘴嘴靠近瑪麻的身體的時候...
妳知道嗎..
麻咪 都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 有點小發抖..還不忍心推開妳


若啊~
雖然 妳已經很想走路了
但是 在妳還沒自己學會之前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要大人牽著妳
因為  ....
妳太矮...牽著妳太久...大人們太累了唷

雖然 妳很會爬常常自己爬去喜歡的地方
但是 請妳不要在麻咪還在睡覺覺的時候..
突然 在她身邊安靜坐著玩好久..
妳知道嗎..
麻咪 通常會突然驚醒...(((((

雖然 妳通常聽得懂大人對妳說話的意思
但是 可不可以請妳 不要在麻咪責備妳之後
露出超級無辜的臉 然後一臉知錯的樣子...
妳以為 這樣就可以擄獲麻咪的心嗎..
(((數真滴...麻咪就不再罵我嘍...嘿嘿嘿))

- - - - - - - - - - - - -  - - -
若啊  若啊...若若啊...

阿嬤的好朋友((妳要叫阿婆的))
叫麻咪不要一直親妳
說妳會因此很粘麻咪...
妳知道嗎
我告訴她...
吼...不親凍抹條啦...

沒辦法....

誰叫妳  誰叫妳...
誰叫妳
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之獨一無二之心肝寶貝之...""Ror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