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0d  
突然發現妳的臉好圓 眼睛好圓 身上因為厚厚的大棉外套..整個人變的好圓...。




9m10d 
跑到把拔身邊和他講了好多話((姑且稱為話吧...反正沒人聽得懂))



9m18d 
早晨 要去阿嬤家的路上 坐在後座的汽座裡 安安靜靜滴..一直看著麻咪




9m18d
每天都喜歡坐在門口 看著郵差先生來送信...((郵差先生都會和她打招呼..))


9m18d  
就是盯著郵差先生...不理別人



9m18d 
常常我和麻咪躺在麻咪的貴妃椅上等把拔..



9m18d
麻咪要我和她拍張合照..我總是不停動來動去..
((麻咪..人家不想拍啦..人家想要妳旁邊的雜誌啦))




9m20d
麻咪下班回來 看到我..開心得不得了...



9m20d
 麻咪很愛和我拍照... 一直叫我看那個黑黑的東西..
麻咪都說...若若  來  看這裡看這裡...$#@%^@^




9m21d 
我和麻咪到院子的小花園澆花...



9m21d
我拔了好多片葉子...麻咪露出很可怕的表情..
哼..我不怕...只要我唱歌...麻咪就會笑了
((天不怕地不怕 的唱歌中....))



9m21d
麻咪和我正在看著電視 等把拔回來唷...
麻咪最愛躺在這裡....
我也最愛和麻咪窩在這裡蓋著被被...
麻咪看雜誌  我看電視...


 
9m21d
麻咪:她最喜歡 的球球...百玩不厭..



9m21d
大姐姐的腳踏車..我最喜歡玩了
把腳踏板拍一下..它就會像風車一樣轉好快哦...
真好玩...








9m22d
隔壁鄰居的小姐姐...
我們三個最愛在一起了
真開心...



9m22d
小姐姐愛喝水水哦
我都不喜歡喝水水說...
哼...麻咪說小姐姐比較乖..



9m23d
唉呀..姐姐 不要拍我的頭啦.....



批a斯:
說真的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不好
常常 不是相機抖動 就是取景的角度奇怪
整理相片的時候發現...
有些真的拍得很不好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愈看愈喜歡 .....
完全捨不得給它刪除

所以 我把這些零星的照片
寫成小日記
真的 我真的捨不得捨棄這些..

雖說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而我知道 它  真的不美
後來想想.. 
或許 不完美 才能更真實展現人生..
因為 這些不完美 都是我們的一部份
叫人怎能不珍惜 不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