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若有話說:

我最愛維尼熊熊了...
阿嬤去菜市場的時候 幫我買了一頂毛線帽...
阿嬤說 我戴起來 超級好看唷...

戴著帽帽逛菜市場的時候...
好多阿姨阿婆叔叔伯伯..都對我笑耶
阿嬤說:
他們大家都以為我是小男生...
呵呵呵

我也愛維尼熊熊戴我的帽帽...
他也是和我一樣 "口愛哦"
....維尼..你的鼻子怎麼黑黑滴..
借我摸一下好不好
...

維尼維尼..你知道嗎 我好愛你哦
因為  你是yoyo姐姐送給我的
抱一下哦.....
親親......
你是我的好朋友..
嗯..親一下你的鼻子
我們倆個一起當好朋友..
哦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