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之餘 
腦子裡總在想著家...
想像家的每一個角落..
想著如何讓它們更有美感
想像著生活裡的每個角落每個事物..
都有我們一家子的足跡..
都有我們的...味道

我這算不算沈溺啊---
管它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20071224

跑到花店..
看到一把新鮮的白玫瑰...
它們好像在對我說..
我們是妳的..
趕快把我們帶回家..
就這樣..
我二話不說...
就.."老闆娘..這把我要了"
@@~~
- - - - - - - - - - - - - -




白玫瑰純白的美麗
實在讓我難以抗拒

它們真的為我的家帶來讓每個人喜愛的氛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1224

因為喜歡雜貨自然素材帶來的自然美感
所以 ...現在已經不喜歡水果用塑膠袋裝著...
喜歡它們待在美美滴 藤籃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1224
想要做一把乾燥花
總覺得一把一把的乾燥花吊在牆壁上
很自然 對我來說 很有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1225

復古餐吊燈--
對我來說..它真的不便宜呢
可是 對吊燈類來說..
它的身價算是我撿便宜來的呢

記得燈具老闆說:剩最後一個了
這款式啊...妳隨便去別家看
一個不用7-8千我隨便妳...

唉唷..
我真的喜歡它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
回去報備的時候...
少報了一千說...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20071225

美美 的燈 
是不是要配上好的餐桌椅呢..
是啊  當然當然
我也超級喜歡"詩肯袖木"..
"英麗".."羅森"..."伊莎艾倫"....
那...那...
為什麼....
最後選擇.."B & Q"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1225..
琳瑯滿目又千嬌百媚的RORO L





20071225

最愛買相框了
不久前把RORO的相片沖洗出來..
發現 放在相框裡
更耐人尋味...

每次回家的時候 
最吸引我的目光的
還是它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批A斯"
事實上 居家佈置是要花一點小錢的...
有時候 去了比較高檔的歐美進口傢飾店
看了喜歡的東西...
問了老闆價格
通常她說出來的很多價位
我都微笑以對...

後來 去的次數多了 ...
她大概知道我是什麼等級的客人了..

她會很貼心的告訴我..
很客氣的拿出同款式
但是 是印度或大陸仿製的...

那裡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的買了..
@@~~

說實在 真謝謝她..


只要是我喜歡的 
我並不這麼在意它的產處
以及它細微處的質感...


- - - - - - - - - - - - 



美的事物 會讓我的生活充滿熱情

常常看美美的居家佈置的雜置...
看到 心臟砰砰跳...那是一種開心
是一種激動喜悅...
....

這樣激動的喜悅...現在在我的生活中..
常常  常常  ..不斷的湧現...

我想...這應該是"我要的幸福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