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佈置的人 是可以找到很多理由 來為家妝點一番

你說  是吧...。



- - - - - - - - - - - - - -




總覺得有聖誕樹 就算外頭不冷 也會覺得裡頭特別溫馨..

我想 今年的聖誕節 我可以為我的家我的家人做些什麼?

就在左思右想時...我看到了一本dm..

不用說 上面一定是滿滿的 繽紛的聖誕樹和小飾品..

就是這個了...





買了一顆樹...
幾條珠珠 彩球、毬果、一隻小掃把...
就這樣扛回家...
真是的 還好我會開車
不然...如果騎著機車..
載著一顆樹...(((殘)))

((開玩笑的~樹裝在長方型的箱子裡 對半折的好好的))



還買了一個聖誕花圈...

怎麼看都覺得不夠熱鬧..



所以 再買了五彩燈..一閃一閃的..
我把它披在樹上...
但是我的快門抓不住
總是拍到樹上沒在閃的樣子...

- - - - - - - - - - - - - - -
後來 ...
再添購了幾樣..
想讓它們更活潑一點 繽紛一點
鈴噹 還有merry christmas的牌子
沒想到...它們竟然 這麼速配^^







- - - - - - - - - - - -
當然 我也在樹上多掛了幾樣...



熱鬧吧.....






無論如何....

親手佈置完成後 就好像看自己的小孩一樣

愈看愈喜歡 愈看愈滿意

儘管 它  不完美...

- - - - - - - - - - - - - 



這次總共花費了快$2000
光是樹和燈就快$1000
還有花圈...

其它的小裝飾都是$19.$39.$29...
後來 我想 這都是可以重覆使用的..
明年..後年...大後年......
我們家都會有繽紛熱鬧的聖誕節呢

- - - - - - - - - - - - - - -


有一天早晨
我抱著若若 站在樹的前面
我告訴她:
寶貝 以後麻咪每年都讓我們家有聖誕樹好嗎 妳喜歡嗎

結果  結果 ...好像不太感興趣地轉頭就要走.
我還想了很多東西要擋在樹的前面...
怕一個不小心....讓她抓了任何一樣...
樹........就慘了



哈哈....哈。

批a斯:

寶貝 喜歡不喜歡都好哦
只是 妳一定一定要愛樹哦

((麻咪異想天開..祈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