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自然雜貨風嗎  

那麼 一定要有個小椅子

您說  是吧


........................................................





上個月逛特力屋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diy的小椅子
雖然 它並不是我想像中的..
不過 勉強樣子可以
最重要的是..才$190.

一直放在車子後行李箱
直到現在才想到它...

這個簡單的diy組裝 
我想...就不要麻煩艾倫了
看著圖 對著零件
一樣一樣慢慢來

雖然  真的 我真的組錯邊
沒關係  再重來就好了
轉動起子的力道 真不是我能負荷的
邊轉邊發出...嗯..1..2...3嗯...((一些自言自語的加油聲))



大功告成.......


..............................................................................

擺在鞋櫃旁當穿鞋椅好嗎?







.........................................................................................



還是....




因為自己偏愛自然雜貨風
所以還是將它上了顏色
我最喜歡的玫瑰白
擺上盆栽...



不管是裝飾 或是當穿鞋椅

它呈現的模樣 都讓人愛不釋手

只是 舊舊的感覺 我磨得不夠舊

所以在相片裡 看不出來 ...


.............................................................................

愛手作
然後 愛上生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益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