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忘了什麼時候了,粉刷家俱時剩了一些漆,覺得倒掉又很浪費...
在花園裡 看到它,當時 它還是一個舊舊的白鐵的有些生銹的 ..反正是不可愛的信箱。
隨手一塗,它就變成一個白色的信箱嘍...。

只是 白色只是基本色,如果 真的只有這樣,好像..也太單調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靈感一來拿了畫筆,隨手翻了雜誌,想看看有什麼圖案,可以讓這個信箱,活潑起來...。


...







((唉唷..實在是從國小畢業後就很少畫圖的我,能畫這樣...算不錯了唷))
  自我滿足中...............







蔓蒂:

手作是充滿樂趣的,倒不是成果的完美,
而是在那種專注投入的過程中,有種自我實現的滿足感。
僅管 作出來的東西,真的不美,只是 看到自己認真堅持的模樣...
自己覺得自己很美^^.....

自從把腦子裡源源不斷的創意,注入生活的周遭,
卻意外的發現,現在的日子裡..常常有種平靜的喜悅,
有種淡淡的溫柔,更有我堅持要的確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