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感冒..不舒服--
連心情也都灰灰滴....
前些天 天氣也都好冷--
看來 我美好的心情 被病毒被天氣給染的不橡樣了...

心裡在想 
親愛的上帝 可以給我個驚喜嗎
讓我 暫時忘了 忘了不舒服 忘了冷風所帶來蕭瑟感

這天 自己駕著車 要去看醫生的路上....
突然 一大片豔麗的紅白色映入眼簾..
嚇~~

 哇................哇.................天啊   My God...........不會吧...........太多了吧..........



真的 我被眼前的這幅景象給震攝住了
我實在不能夠不停下車
突然間  我問自己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該繼續往前走 還是走進這像是夢境的花田





在這個季節裡 
花田 常常在我們身邊圍繞著
油菜花田 更是處處可見
偶爾也看到一小區的波斯菊
但是  我真的沒有見過這麼.....大一片的--




我帶了相機 下了車
要不是已經到了預約的時間,我想我可能會在一腳踩進去,感受一下置身在這片花海中的我,
會是什麼樣的景象,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會不會   ...會不會是我親愛的上帝    聽見了我的聲音
真的讓我暫時忘了身體上的不適  讓我抵禦寒風蕭瑟 ...

不管如何  我想我的心情不再灰灰滴
在波斯菊面前 閉上眼睛 深吸一口氣....
然後 臉上掛著微笑 心裡充滿希望 充滿欣喜...

最後 仍然 依依不捨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