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說 找個時間 去整理一下頭髮..
後來 又因為忙碌 一直到快過年了 都沒能完成這件事--

所以 這天放自己一天假 好好對自己..

好久好久沒有單獨面對自己....
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才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哦..

早上10:30預約
一直到下午3:30才出來--
真是難熬啊...僅管肚子是餓得咕咕叫
一看到鏡子裡 美麗柔順的頭髮..
什麼都沒關係了畢竟 我的這頭秀髮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平順過嘍

接下來一個人 我要做什麼呢
要先飽餐一頓再說...
下午3:30的時間裡 那有什麼午餐可以吃
對了 我可以去一直想再去的地方: )
..............................................................................................

 [古典玫瑰園]--




拿了本鄉村風家居雜誌 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雖然不是假日 人還是挺多的
有小情侶 有家人聚會 也有和我一樣是一個人的

喜歡這裡的氛圍 
喜歡這裡的美食

喜歡它餐巾紙上寫的一句話--
"因為玫瑰 所以特別"
會不會 我是因為這句話而喜歡這裡~
((有可能!!))




這是我點的田園焗烤蔬菜麵,沒一會兒的功夫就空空如也!!
熱騰騰的 真的很好吃..



填飽肚子後,才轉頭看看這裡
剛開始的時候 人很多有點吵...

後來人漸漸少了
屬於它的安靜 也隨著人潮的離開 而緩緩的填滿了整個空間
只剩下 一旁的小情侶 輕聲細語 耳語呢喃..
也留給我彷彿獨自的片刻..



飯後的水果和甜點
枊丁切成這樣 讓妳不會弄濕妳的雙手
就能享用它甜美的果粒 真好 
吃起來 甜甜的 美美的 好優雅 --

超喜歡他們自製的乳酪果凍
濃濃的乳酪搭配酸酸甜甜的果汁沙拉
真好吃!!












......................................................




一個人在玫瑰園的感覺..真好
這裡的每一種花草茶、咖啡、奶茶 ...
都很有它的特色 很優...

更喜歡的是 這裡有空間有氣氛 讓人喜歡一個人..
讓一個人的時光 變得美好 讓人喜歡.......



PS:((頭髮很久沒這麼乖乖的順順的平放在我的頭上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