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我瑪麻和我晚上最喜歡的還是趕快窩在家裡,
但是,瑪麻總是愛做她自己的事,她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時間,要自我思考一下....
所以,我也總是自己玩哦~

970131


自己玩就自己玩唄...
當瑪麻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最喜歡把她蓋的被被給扯下來...哈哈哈





然後自己躺在被被上面,這時候,麻咪通常會瞪我一下..哈哈哈
只是沒多久被被就被麻咪搶走了




後來,我真的覺得很無聊,就看看椅子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我麻咪常常會把不讓我玩的東西藏在椅子下...




嘿嘿~~被我找到了齁!
拜託..有什麼東西是我超級無敵美少女阿若若找不到的...
我只能說,麻咪~妳"愛呷尤"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把拔鼠年行大運--
祝瑪麻永遠青春美麗 永遠愛我
祝我兩個疼我的阿嬤身體健康
祝我的2個大姐姐功課進步
祝我的2個小姐姐永遠疼妹妹

祝我自己 健康 快樂 無憂無慮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