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在工廠的廢棄堆裡
看到了這塊木材  它的樣子髒髒醜醜的
每片木板尺寸不一  但是   看在我的眼裡
卻像是看到寶一樣  

腦子裡開始幻想
它可以在我的生活裡  扮演什麼角色
置物架、浴室掛架、花架....好多的畫面
一一浮現 最後...在花園裡 它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準備..
1.漆:玫瑰白..上次漆白傢俱剩的
2.砂紙....工廠裡的
3.鐵絲...特地跑到社區裡的五金行買的
4.鐵釘....家裡的庫存
5.麻繩---((老公朋友送的大陸酒瓶身上綁了一條漂的麻繩..嘿嘿))
6.鐵鎚...工廠裡的
7.紅棗花飾...在歐風傢飾館買的.1株90元
8.圓幣草...花園裡的一員

進行..

我先將它清理乾淨..
戴了棉手套
拿砂紙將它一一磨優

將調好的漆以隨便塗的手法塗上
這樣才能呈現舊舊的雜貨感^^

將麻繩繞在第一塊板子上
打個蝴蝶結 就可以吊在牆壁上

非要自然的素材才能營造出自然雜貨風

將釘子釘在木板上再以鐵絲纏繞固定
就可以放置小花盆嘍
而且 上面的花材還可以隨著季節節慶更換哦

將紅棗花飾纏在板子上
稍微拉出喜愛的圖樣..

完工...。



手作帶給我的感覺超好

老公看我那麼努力且樂在其中

還會叮嚀一句...((不要那麼累哦))

最後會補上一句..((好啦...妳有興趣最重要..妳高興就好))

噗....

接下來..
就要開始佈置聖誕節嘍
等完成之後再po上來

真好

真的很喜歡此刻的感覺
真的很愛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