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來了...
怎麼這麼快^^

神啊...請給我時間好嗎
給我時間 記錄寶貝的成長
給我時間 讓我靜靜的回憶..

...........................................................




怎麼也沒想到 這個假日 是8個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陪靜靜小姐姐去看醫生阿北....在外頭坐搖搖..

........................................................................................................



看著靜靜姐姐噴完喉嚨..大哭的樣子
若:有那麼嚴重嗎...........

......................................................................................................





因為喜歡看她穿毛線小背心
所以帶著她去尋寶...
這件小背心100元
質料也不錯....

只是...店員看我抱著她挑女生的衣服..
一定提醒我說:「那邊是女生的唷」..
((請不要再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麻咪對若若:   若...穿這麼可愛我們來拍張照..
若若對麻咪:   好啊好啊...我擺個pose一下!



口愛...
再來一張...



順便買了下色熊熊褲襪..
因為她還不會走..
所以就當緊身褲穿唄..
$89元一件(褲和襪是分開的)

............................................................................................................







961120

這天早晨 若若特別愛笑
特別有精神....
看在麻咪的眼裡 是特別的美 特別的美



忍不住 讓麻咪的快門 按個不停
真開心 把這麼可愛的寶貝 可愛的表情給抓住了
哈哈哈 ....看到沒 這兩顆牙是6個月的時候 就長出來的..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就是一直笑...
讓我也跟著她一直一直笑個不停..



又開心的東張西望....




一會兒定定的看
一會兒轉頭又開始呵呵呵的笑出聲來



一聽見門外有車聲或機車聲 或嬸婆們的講話聲
就趕快轉頭看...看發生什麼事...



麻咪很愛這種專注的神情
很愛拍這樣的模樣




推車前面這根軟軟的保護桿
快被她給拆了






最喜歡拖著畚斗跑來跑去
嘴裡還吚吚啊啊嗯嗯的講著話
語調時而輕柔時而高昂
好像在溝通什麼似的
有時候又好像大聲在訓斥它一樣...
噗...




批a斯
當我忙著拍照的時候
對面的嬸婆嚷嚷著說...
[啊妳嘛隔一個月再拍..那有人每天拍的]
[隔久一點 才看得出有沒有長大啊]
我只是回頭對她笑一笑...

但是 心裡的os卻是..
妳不曉得啦...
她的每一個笑容 每一個舉動 對我來說都是唯一的
我不只是要看她的成長 還要看成長的每一個過程..
因為 她真的是寶 是屬於我一個獨一無二無價之寶..

親愛的嬸婆...
妳咁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