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若若好喜歡放開手 走走走...
只能小小的走幾步--
有時候 玩著喜歡的玩具
常會忘情地 站立許久

這時候 千萬別出聲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 
我因為驚訝 害她嚇了一大跳
可能 是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吧^^

接下來...
我們會鼓勵她放開手 走走走...
當她真的走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拍拍手...說她好棒哦


她很聰明的了解..她的表現獲得讚賞..


所以 愈來愈喜歡 走走走..
雖然 常常走得像喝醉酒的人一樣

..........................................................


以前常常得要螃蟹葛格陪著她...
現在 這隻老螃蟹快要功成身退了
平常 我也不再把它帶進帶出了
在家的時候 若若通常會自己找支撐的東西
手按著 就可以到處去...

如果走到沒有支撐的路段
她會坐下來 然後用爬的...
常常在桌子旁..
一會兒站..一會兒蹲..一會兒繞著桌子走好幾圈--
ps:
口水還是不停流...
常常胸前像是被潑到水似的
整個濕了一大片..




............................................................



遙控器真的是她最愛玩的玩具...百玩不厭..


當把拔回來的時候...
她更喜歡表演給把拔看

可能是 把拔對她的讚美比瑪麻還熱情..


..............................................................................




說實在 我不曉得 孩子早些會走比較好...
還是慢點走比較好...
有人說 早點走好啊..
大人會比較輕鬆...
也有人告訴我..
不要那麼早走...
妳會更累....

有經驗的人提供了很多心路歷程--
真的很謝謝他們
因為--養小孩的過程當中
幸好有她們...
讓我不那麼緊張..

至於走--
之於我 我只想對妳說..

寶貝 ~
如果妳想走 妳就放手大膽的前進..
因為 把拔和麻咪會守護在妳身旁...
就算妳跌倒 麻咪會看著妳 
給妳愛與勇氣..
給妳鼓勵
讓妳自己勇敢的站起來 
充滿信心與希望的..
走 走走..

..........................................................



寶貝~
 不管妳早點走晚點走 都好
對麻咪來說 麻咪享受在妳的每一個成長裡

只要妳覺得 妳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