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 她有多喜歡和阿嬤和姐姐在一起


可每天去載她的時候
她還是 急急忙忙的
一直很開心滴搖手跟阿嬤說再見
我想為她要表達的是
她想回家嘍..

而我 就算忙了一整天
回到家 第一個想做的事情
還是 想著女兒

雖然 有她在的時候
很多事情我都不方便做

在廚房的時候
有時都要一手抱著她
一手洗洗奶瓶...洗洗水果切水果.
在便所的時候
有時都要把門打開
讓她在旁邊...
在旁邊扶著牆壁..
看著我在...$@^^@^  "便所"

浴室洗澡的時候
她在娃娃車裡邊站邊玩...
有時 洗澡時 門不能關...
雖然家裡沒人在
但是 洗澡不關門
這感覺還是...不太適應@@

是啊 有她在的時候
很多事情真的無法乾脆俐落
一氣呵成..

可沒她在的時候
很多事情真的也無法瀟灑自在啊..

心裡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開始思念了起來...
味道 體溫 聲音 笑容...
每一樣 都像是冬日裡的暖陽
能讓我就算佇立在寒風中 
心 也能是暖呼呼的...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