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6睡前時光...

- - - - - - - - - - - -





呵呵呵...
最愛玩這隻粉紅豬了...
好奇怪 它總是會發出聲音
麻咪說 睡前要聽古典音樂...
才會睡得香香的哦..

我喜歡大力的拍它
它也會跟我笑哦...
就是 有一個圓圓的亮亮的..
都會被我拍得跳出來耶...
$^$@^

- - - - - - - - - - - - - -  -


961226

麻咪...
這裡好好玩哦...

若...
不可以哦





PS:她喜歡一本一本讓它掉下來
第一次 有一點嚇到
第二次 臉上掛著微笑
以後 每次進來都快爬似的衝到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樣東西 總是讓她安靜很久
就算是 玩過好多次的麻咪的相機套









- - - - - - - - - - - - - - -- - -





嫩嫩的小臉頰
紅紅的小嘴..
誰說妳像小男生
在麻咪的眼裡心裡
妳都是可愛到極點的
小公主












唉唷...好危險哦
我得要慢慢走才行...


@@


常常這樣...自己慢慢摸慢慢走..

- - - - - - - - -



一高興到忘我 常常腳一抬就要爬上去
我通常會把她抱回原點
所以 在這裡 只要在她的背後出聲
她都又興奮又緊張的又拍又叫又跳..





- - - - - - - - - - - - - - - - - -




睡前的時光
是我們最舒服 最幸福的時光
我們常聊著天...
((她呀吚啊...我恩恩耶耶哈哈))
一起玩...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