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塗鴉顯然已經成為女孩生活的一部份
事實上 不一定要畫畫
如果 小小孩的成長過程
能有一項小小的興趣陪伴著長大
從喜歡中體驗生活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 - - - -

yoyo畫生活的本子((uni姐沒寫完的國小畢業紀念冊))
真的很豐富也很充實
我真的很喜歡看yoyo把生活融入她的畫畫世界裡
很有趣 .....

哈..





聽說這是有一位"阿姨"來家裡坐坐聊天時
yoyo 就坐在她的對面畫畫
然後 人還沒離開 她已經把對面這位"阿姨"給畫下來了= =
哈...真有意思..

最神奇的是..
小女孩的塗鴉
居然還能把人畫的很傳神
這是我最讚嘆的地方!








同樣的人物生活畫
生活裡 叔叔是不可缺少的家庭成員之一
叔叔坐在她對面時
正在畫畫的她
一時興起 也把叔叔給畫出來了--



yoyo的畫裡
通常有"寫實、逗弄、也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尤其是對親近的人

我與她共同的解讀後是這樣的:

寫實:叔叔沒刮鬍子
逗弄:她說叔叔有放了一個屁屁((說完自己咯咯咯的笑起來..
想像:那時候 對面的叔叔 給她的感覺是..."煩惱"

 - - - - - - - - 


*yo的畫在我的記錄裡還在排隊著. .
前兩天打電話來催著要回去看她的畫. .
說畫了一張"有阿丈啊、姑姑、還有小若的全家福"
要我趕快回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