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點將近
我正在廚房清洗著奶瓶和碗盤
要讓一天裡的生活恢復秩序
身體有點累了
心情卻很平靜. . .

安靜的廚房
突然. .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是一種英文老歌的語調哼的
還帶有一些藍調的況味
低沈、柔軟、深情...
唱的人,臉上陶陶然的神情
讓人想笑....

結果,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啊~就這樣而已哦"

哈....

:我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 .

:不!不是...是yoyo,她還畫了蛋糕咧

:明天我們去吃大餐...妳不是又發現一家不錯的嗎

:嗯. .那裡..我希望白天才去. . .

:. . . . . . 



 . . . . . 
呵. . 對於艾倫的提議我一直興趣缺缺
事實上管理我們家財政部門的我
通常都是自己送禮物給自己的. .哈

但,每年的他都還是很認真的問我喜歡什麼禮物 ...
喜歡帶我去吃他自認為的"燭光晚餐"
也很愛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
每年都是同一種唱法. ..
至少,表情是一樣的!

- - - - - - - -

關於自己的生日
今年"禮物"自己早已賦予它"意義"收在心裡
來說說吧. . . . 

- - - - - - - 

過生日代表長了年歲的成長
我更期待內在的自己也能跟著進步. .

對生活:
能以一種"信任臣服"的優雅來管理生活
善解、能感恩的面對生命中所有的呈現...

對孩子:
更多的耐心智慧和她共同學習. .
雖然"她"已經教會了我好多好多. .
面對我們的未來
我還是有好多的欣喜與期待. . 

對老公:
沒什麼好不滿意的了
需要的就是~
"溫柔""溫柔""溫柔"一點好嗎. .= ="


對自己:
好好享受美麗的生命吧. .





今年09年的生日
我答應自己要送給自己這幾樣禮物。

事實上,當我認真的說說生日時
在慢慢的書寫中更篤定的了解自己
這些,之於我生日禮物的定義. .
也只有自己能深刻的領受. . 

呵呵

太認真了吶!

其實這樣很好
能認真的說說生日
想想自己真正的想要
. . . .

這樣真的很好:)



 


今年的禮物很多. . .

1.
育嬰假申請通過了,
補助還滿多的耶,
雖然只剩3個月了 ..
不過還是開心!

2.
yoyo畫了一張姑姑和蛋糕
小女孩熱情的心意讓人開心!

3.
可以讓自己睡軟軟的床嚕. .超開心的!

4.
重新佈置的家,每天看了都會讓人滿足和開心!

. . . .

還沒想到的. .慢慢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