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一起慢慢的走 
妳騎著三輪車
我在後面跟隨
所以 我們一起發現了好多新奇的事物
對妳而言
這段小小的路程
就像是冒險一樣
而我 
願意當妳的守護天使

就在這短短的一路上
我們 一起看見了~ ~

。 。  。

*
半路上的一戶人家門口
種了美麗的紅薔薇
薔薇花 又大又紅又美
一下子 就吸引了妳的目光
「妳看~它是什麼  . . .」妳好奇的問
「嗯~是一朵漂亮的薔薇」我笑著答
「妳拍它好不好..」

「好漂亮的薔薇花唷」我說
「好漂亮哦~」妳用娃娃音滿足的跟著說

最近 常聽妳問我:好不好.. .
(最後的好字是輕快的輕聲)
我認真的從手上的包包裡拿出相機拍下它
拍完後繼續走. . .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一起看見了紅色的薔薇
有了朋友
我蹲下來 和妳一起數:
1朵 、2朵、3朵. ..

- - - - - - - - - 

*一樣的路上
有了不一樣的風景
這天的黃昏 
我們很幸運的一起遇見了夕陽即將西沈

夕陽西沈的畫面 對我而言 
真的好平常

但 這一天 
妳突然歡呼大叫:
「你看!」
「嗯. . .那是夕陽」
「就是,太陽公公要回家休息了」
「好美呀..」

「好美唷~~」妳開心的拉長音跟著說了一次

而我 
好開心 能夠跟妳分享生活裡每個"平凡的美"
就在妳發現的每個瞬間...







*這,是我的發現了
星期六 我們起了一個大早
穿戴暖和之後 我們一起出發
要去"志工葛格"那裡
這是妳取的名. . 
時間還早
我點了馬鈴薯沙拉土司、一杯現磨的咖啡
早晨的清新 妳的陪伴
等待的短暫時光
是一個"幸福的瞬間"
就因為我的發現~
- - -

我發現了這麼"不凡"的妳。

穿著二手外衣
100元的毛褲
和一雙廉價的帆布鞋
安安靜靜等待的神情
怎麼在我的眼底
卻是個氣質非凡的小女孩呢:)

 



現在的妳 妳的樣子
是我喜歡的妳

- - - - - - - - - - 



最近的我
我的生活
真的好平凡

一如往常
日復一日
而我 不甘平凡
在平平淡淡的每一天 
一個一起發現的畫面 一份美好感覺 
都是我想緊緊抓住的幸福瞬間

最後能夠記錄在這裡
成為自己的生活故事

讓我有種踏實的滿足感


09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