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幸福的季節,
是個適合披著白紗,步上紅毯的季節。

等待參加艾蔓達的婚宴,
期待與興奮的情緒高漲,
"噗通","噗通"的,一顆心快跳出來了啦。

最開心的還是...若,可以和我們一起參加。

那天~她好開心...好開心呀
 
- - - - - - - - - - - - - - - - -

 







 


一路上,若和我坐後座,我們一起唱了好幾首兒歌,終於下了交流道. . . .
天氣似乎也感染了喜悅的氣氛,一整個溫暖迷人呢!
餐廳高朋滿座的狀況,就能知道,今天也是個適合婚宴的好天,真的有好幾對的新人呢. . . 





*若,看見一桌排列整齊的杯盤,
好幾瓶任人挑選的果汁....
開心到差點"失控"
- - - - - - - - - - - - - - - - - - -




看來我們來得剛剛好,客人們正好開始入座的時刻,
一到門口就看到了可愛的慧(Amanda's 妹子),
很忙碌,來回穿梭引領客人入座,以最誠懇的態度歡迎著來賓,
臉上不因忙碌繁鎖而失去了笑容,說真的,當天我很讓她的盡心付出感動著. . ,
當我們入座後,還是看見她努力的安排座位,試圖讓每位賓客受到最好的尊重,
最好的安排... .。(我因受著感動..眼眶熱熱的)

 宴請賓客的確是須要這麼一個迎賓的人物,
只是通常這會是一個較年長的人,是一個很會招呼應酬的人,
但,小慧並沒有老鍊的江湖味,有的是一臉的親切,這麼溫馨的場合,
她,是個靈魂人物。


 *或許是我們讓若自己坐一個位置,
有她自己的一組餐具,坐在位置上用餐時,
她露出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
我猜~是因為受重視和參與感的關係吧
- - - - - - - - - - - - -- - - - - -

 





 

餐會在新人入座後,正式開始. . . .
我們因在包廂裡,沒有外頭開放空間嘈雜聲音,
只有動人的音樂,和大家安靜用餐細細啐啐的笑聲和講話聲,
此刻,我又一股感動湧上心頭. . . . . 
這樣的氛圍,每位客人臉上表情,
空氣裡凝結著大家只想祝福,其餘"免談"的分子. .
艾蔓達說:她的婚宴只要宴請最好的親朋好友,
或許,是因為少了吃紅包的陌生客,
或許,是和門外的嘈雜婚宴形成很大的反差吧,
或許,是自己沒參加過這麼溫馨的宴會,
或許,是. . . . . .想像幾年前自己的歸寧宴能有這樣的氣質...多好。
(註:呵. .蔓蒂的婚宴是那種幾10桌,還有"康樂隊"的主持人在那裡講好話,虧新人的那種....很一般)



艾蔓達善與人同,
你能從她與婆家的對話神情態度中窺見,
她和婆家的相處早有默契.... 

*倒是新郎官在我看來,反而有點"害羞哦"呵- -呵
艾倫說:他當新郎也是這樣啊. . . .(..無言..)


- - - - - - - - - - - - - - - - - - -- 

 







小孩就是小孩,若和一般的孩子一樣,
吃沒幾道菜就按奈不住了,一下子要尿尿,
一下子要去看新娘子,徧徧人家想抱她和她玩,她又不要. . .

沒一下子,就把她的鞋子和襪子都脫掉..
沒一下子,又要自己拿湯匙搯湯,從這碗搯過那碗,
沒一下子,婷看她可愛想給她拍照,
她~~居然 居然用手摀住眼睛就是不給拍..
(%$@&^%&)

同桌的大姐姐看到這種景像. . .還直呼"好...可愛哦"...
艾倫說:這時期的孩子就是這樣,別急,明年長大一點就會好一點....

 



 


是,我一直了解著,
這是孩子長大的一個必須的過程,她因為好奇這個世界的所有景象,
又第一次參加婚宴,看到這麼多人坐在一起用餐,她當然開心了~~
坐不住就是她最直接的表達方式了,


[若. . .. 妳在那裡]...一眨眼間..
[滴.. 家]..她大聲的回應
每次瑪咪的呼喊,不管她在那裡,都會很認真的回應..

在宴會即將結束,隔壁桌的客人已經離開,
她跑到桌底下玩. . . . . . 
因為還在等待人潮散去,不急,
就讓她在"那兒"多玩一會兒. . . .




我親愛的艾蔓達,望見妳披上白紗,
找到幸福的歸屬,對妳,我有很深很深的祝福 . .。


這天~妳是最美最美的新娘. .

ps:若,摀起眼睛不給拍照.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後,因為天氣好,我們在小公園裡盪鞦韆. .
好久沒看見若盪鞦韆了,以前我記得是抱著她一起坐在輪胎上的,
現在她兩腳伸的直直的頂住,一副很有自信可以自己來的模樣,
讓人想發笑~
- - - - - - - - - - -

 

 


回程,和艾倫談起~
這個婚宴,讓我好感動. . 
艾倫要我講講感動的點. .
我們一起說了彼此的心得,
很有默契的~我們找到共同的感動。


我感動妹妹們用心盡力的讓整個婚宴完滿,讓賓主盡歡,重視每位客人的態度很真..
還有每位客人純粹的祝福,沒有其它..
還有. .艾蔓達和婆家相處的默契,也是一整個和諧動人. 

一路上心裡頭還縈繞著剛才滿滿的感動。

我很驚訝:艾倫不是一個感性的人,卻在這個婚宴和我有同樣感動的點。^_______^

 



這樣甜美 的笑容,讓今天的美好一直延續- - -









這也是我們帶著若一起參加喜宴,第一次. .
以後,我們會一起經歷更多更多的美好,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新增艾蔓達的結婚記錄: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