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明妮克。洛羅的 「簡單生活清單」

今天想要記錄的這一篇是 畫家艾蜜莉的決定

艾蜜莉 卡爾61歲時決定帶著她的寵物搬到旅行車屋裡居住

書中說:或許她曾經哀嘆過自己逝去的青春,以及孑然一身的孤獨感。

她對生活的選擇、她品味著生活、她將生活寫成清單,描繪出人生的喜悅。

1~我們也同樣擁有描繪自己人生的力量。當妳為自己選擇顏色、色調、素材來描繪人生的過程中,就能看出自己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選擇想看的景象、想聽的聲音、想感受的事物、想觸摸的東西、想閱讀的書籍、想做的事情,並將它們記錄在一清單上,就能改變我們看待世界的角度,以及人生的前進方向。選擇清單的主題就等於是在選擇人生的未來目標。

 

。在彰化顏氏牧場103.11.23

生而為人的一大歡喜就是能夠進行創造。

任何人都能像畫家、攝影師、音樂家和詩人一樣,利用話語變成自己的造物主。

這一篇的作業是:描繪人生的清單

我選擇了「憧憬的五種生活風格」

 

這張來自Fion的美麗圖片,很能代表想要開始憧憬新生活的畫面:。。

就算我的文字無法細膩的說的出想要的生活質感,當看到它時就能為憧惺的生活寫下序始點。。。

 。) 我喜歡設計與佈置自己的家,就像一個生活的風格設計師,時時刻刻的想營造設計出一個完美的角落。(就像fion's living room)

 。) 我擁有兩三個知心好友,有共同的話題,每次聚在一起總能獲得正能量,一起分享生活、分享生活大小事、、、。

。) 創意與設計隨著自己的年齡與智慧的成熟,靈感無限漫湧在晨曦與黃昏交迭的小日子裡、、

 

 

 

。)fion 、von von 這兩位是我很欣賞的生活風格家,如果忘了自己所憧景的生活畫面,或是被失意沮喪給淹沒時,找找她們就會再次想起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想要過的生活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