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好冷,
清晨,我起了個大早和兩個弟弟去霧峰. .
我起床的時候,
若熟睡的小臉,在昏黃的小燈下,
有點酣甜. . .. 

今天,由艾倫載她去阿嬤家.. .

在騎著車的路上,
我居然還想著 . . . . . 
若醒來會不會找不到麻咪啊. .

- - - - - - - - - 


辦完事情就立刻飛奔回來了. .
若居然不在家
後來,雯說:若被媽媽載到四姨那去了. . .
午後的天氣,
整個冷到不行,
我決定去載她. .

一見到她,
整屋子裡的人,
若坐在一角落的椅子上,
拿著氣球,
玩得好開心. .
見到麻咪,只露出靦腆的微笑. .
由此可知,她在這裡很開心. .

有很多"阿婆、阿公、還有一個很疼她的7歲姐姐. .
一屋子熱熱鬧鬧的. .

突然間,若說:[我肚子好餓哦. . .]
哇~沒帶ㄋㄟㄋㄟ耶. .
姨婆家剛好有準備"大麵湯"
阿嬤問她:阿嬤去盛麵麵給妳吃好嗎?
若說:好~~~~~(很大聲、也很篤定)

一見到湯麵若開心的不得了. .
(她最愛喝湯湯了)
不過一碗滿滿的湯,
她卻一直喊著:[我弄啦、我來啦. . .]
兩個大人在一旁不放心的直嚷嚷. . .給麻咪餵啦、不然. .阿嬤餵好不好. .

拗不過她,
只好讓她自己來. . .




只是,從來也沒有教她使用過筷子,
平常,讓她用湯匙自己來就已經很大的尺度了,

瞧. . .

沒想到她居然自己拿筷子拿得這麼標準. .





大家歡聲雷動的讚美她,
她又露出那靦腆的微笑,
不論吃麵、喝湯. .
都吃得很標準、也沒吃得滿身. .

二姨婆還稱讚她:用鐵的筷子還能夾得這麼好. .



連續吃了2碗滿滿的湯麵,
之後,又去找姐姐玩起來了,
又生龍活虎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下次會不會讓她自己使用筷子吃呢. .你說呢
當然不會啊. . .呵呵
我覺得還不到時候嘛. .
靜現在能拿筷子,還是無法吃的很好. . 
不急不急哦. .哈


但還是想記錄下. .
她這麼棒的一刻!

寶貝,妳真的好棒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