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忙著. .
若兒一直在身旁繞來繞去,
我不是一個用糖果餅乾來哄孩子的麻咪,
但是,這次我破例了. .
因為,我只想趕快把晚餐備好,
而且當下的我,已經沒有耐心輕聲細語的和她商量. .
打開櫃門,
讓若自己選了一包餅乾,
幫她打開後,拿了一片塞進自己口裡..
一起身,就頭也不回的往廚房裡去. .
當我把食物都放進鍋裡,
把檯面都清理乾淨,
都等著食物煮熟,
一直到這個時候,
整個心才鬆了下來. . .

也一直到這個時候,
才轉頭找若兒,
沒想到~
我看到她正"優雅的吃著餅乾"哩. .

沒錯,我覺得她這個方式真的很優雅呢!


洋芋片的袋子很深,
手伸進袋裡拿餅乾的時候,
一定會讓整個手背手指都沾滿了屑屑也會油油的,
把餅乾倒在盤子裡,
的確也是一個美化生活的方式。

我很驚訝若兒的這個動作,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廚房的電器櫃的底層拿了滕籃. .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走廊裡. .
更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有這樣的靈感和動機,
懂得讓自己有這麼美好優雅的享用零食的方式,





若兒:[麻咪. .來. .. ]
又塞了一片洋芋片給我. .

- - - - - - 


嗯~真不錯,
吃餅乾的時候,
如果能讓手保持著乾淨舒爽,
吃完後也不會有屑屑掉了滿地,
一片一片的放進口裡,

真好!








還記得自己曾寫過一篇"美化是動詞"
怎麼若兒就能把麻咪的生活主張給實現在她的生活方式中呢,
哈. ..呵

還有還有. 
麻咪呀,以後儘量別用零食來哄小孩了好嗎. .


同場加映:若兒吃餅乾的樣子,真是的~從小到大一個樣耶. . .

[9m23d]我愛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