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說我的頭髮一直長不長,
聽人家說,要多修修髮尾就能很快長長嘍,
唉呀,,,其實我才不在意我的頭髮呢,
是我麻咪啦,
她說頭髮要長一點才像個可愛的小女生,
可是,好奇怪哦,
我麻咪的頭髮也很長啊,
她也不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啊???


這是我第一次剪頭髮喲,
麻咪、阿嬤和舅媽和姐姐都說很可愛~
等把拔下班後,看到我這麼可愛,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哦!

可是,下次我不想再給麻咪剪了啦
她的剪刀搓到我的頸2次,
還叫我忍耐一點~
呼…


希望大家也和我麻咪一樣,
喜歡我的新髮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