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傳來幾張要沖洗出來的相片
才發現 還有這麼多經典好玩的的畫面
9/22再把小婉的花田裡的相片補上
看著這些玩耍的畫面
讓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笑個不停
也很懷念。






*排路隊
這個排路隊還有攝影師的"縮小腹"
讓人笑翻肚子. . 
看karen的表情,她每次都忍不住...







*karen的超級瑪莉好經典
在旅館裡我們貼著保濕面膜
看到這張.. .
也是笑到不行了. .

看那個小腿肌...





*秀美腿

哦!真是夠了~
拜託哦. . .玩瘋了我們....

ps:為什麼每次阿美的表情姿勢都是這麼好玩







*應該我和阿美站在外側才對,
因為. .我們手長腳長的. . .
這樣的畫面也很美。





*哈哈

小婉,每次看到這張,
看到妳跳得這麼完美,
真的,我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 .
尤其妳的帽緣還往後戴
就像是卡通人物裡的小男孩. .
"很可愛"呵






*Q版的求婚記

原本在這樣浪漫的花田中
我們拱著小情侶演出求婚記
結果 變成Karen & gina的爆笑喜劇

特別放上來是因為,,,

這時候是我掌鏡呢
karen一直要我拍到表情,,,
但,我在他們演出的過程
抓到了最自然 最可愛的動作呢^^




*Mandy & Karen

現在知道,
要搞笑演出,
真的,我還沒有過這種經驗
也還沒啟發!














*在向日葵田. . .
找了好久的位置..
擺著pose
這時的"高一點、低一點"..
很好玩. .. 
值得記錄!






*看著這些照片,
才知道,,,

還好當時阿美有這麼多點子,
讓旅行的記憶,因為好玩好笑好看的相片,而更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