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看,,
第一次看見麥田裡有麥草圈圈,
是在電視廣告裡的"麥香紅茶",,,
那時,就覺得,,這到底是那一個國家呀,
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說真的,因為是收割的季節,
這幾天一直能看到大大的麥田裡
有著大大小小的麥草圈在上頭,,,

我喜歡稱呼它為"麥田圈"
因為畫面給我的感覺有糖果般的甜滋味,,



剛從高山上的峽谷下來...
看到路旁的麥田圈,真的忍不住了,,
滿心的歡喜
"我們可不可以在這裡玩玩"忍不住提出了
剛好大家也想休息休息吧

一停車,
karen又第一個衝出去了...= =

















而我,也不知道那兒來的力氣
爬上那個有一個人高的圈圈
karen也跑來了
我拉著她,兩個人很努力的站上麥田圈
開心的不得了~~






Gina也來了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站上了好高的圈圈
看著暖色系的麥田
站上糖果般的麥田圈
好好的玩耍 好好的呼吸
剛剛那冷峻的冷色系峽谷
瞬間...雲淡風輕
... 就像天上飄散的雲兒

我知道 自己的力量找回來了^^







疑?
那小情侶呢
在大家這麼開心的同時
他們在玩什麼.....






哈,,,
看到了吧

這樣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大家夥兒是多麼的興奮了吧. . 





# #  啥!
要演鐵達尼號!?---karen的鬼點子
那有什麼問題,出國前,我才又看一前鐵達尼的重播咧----我很有自信的回答

"但是"!
"我不能演蘿絲"
"因為~~我胸部不夠大= =""
- - -

"不行"
"妳當蘿絲啦"



- - -

於是我們在笑聲中選擇角色
最後"蘿絲"當然是輪流當啊= =  呵


ps:衣服的扣子在爬圈圈時掉了一個




我只能說
阿美呀!妳演蘿絲時
那感覺就像傑克站在前面一樣哩= ="




- - - - - - - - - - -










* 這樣大聲玩大聲笑之後 好舒服
* 上廁所時 karen把牛仔褲脫下來甩一甩
   後來 終於可以了解 因為小麥草跑到褲子裡..很刺人
* 水壺沒水了 廁所旁剛好有個噴泉,,就順便裝水 
   不然 就要到廁所裡裝了。。
* 看看時間 下午的3:18 ,台灣是9點了,小若來電話了..
   每到夜晚 父女倆會不顧一切的打漫遊電話來..
   就為了說一句:瑪麻...我們好想妳....妳有沒想我們....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夜晚,讓人容易想念,非常可以理解。
   就這樣!
   偏偏,這時候,都是我們每日行程的高潮... 
   馬上調整聲音情緒
   就怕一旦情感時機沒有得到共鳴 ...
   怎樣才能讓我最愛的2個人收到我來自遠方的祝福
   然後安穩的相擁進入夢鄉. - -   

   心,有點沈...


  掛了電話,收拾心情,
  繼續前行~~


980708散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