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魯斯





開始把明信片存到記憶的木盒子裡。
- - - - - - - - - -







*自己拍的加隆河畔


從南法的第一站,土魯斯,
就開始在每一個點購買明信片,

挑選明信片時有一個困擾,
就是難以選擇、左右為難。

因為,每一張,每一張都很美,
都很有特色。

但為了讓紀念更美,
我還是努力的選擇,

用明信片來紀念旅行的心情,
是我自己的方式。


*土魯斯

現在發現,
明信片真的很美,
怎麼當時沒有多買一些呢?


*啊 這是自己仿照明信片上拍的..


樹的形狀長高了,
但我的鏡頭容不下3顆噴泉啊.. 哈



旅行閱讀:
1.粉紅玫瑰城-土魯斯
2.加隆河、腳踏車. .


- - - - - -


*沃克呂茲-碧泉村

當時,原本就是和karen、小婉他們約好,
在這兒等的!
當時,我的相機也拍不下這個圓環的,
還好、還好,還有明信片可以伴隨我的文字
陪著我記錄與回憶。



旅行閱讀:沃克呂茲碧泉村

- - - - - - - - -




*聖貝內澤斷橋


亞維農的斷橋,
在教皇城的11點鐘方向,



*啊自己拍的,就是沒有那漂亮的光影- -
前方那片薰衣草也沒有這麼茂盛



呵.. . .
不過,明信片的美最能彰顯親眼所見的真實。



旅行閱讀:
1.聖貝內澤斷橋
2.教皇城



*天空之城-勾禾德



*塞農克修道院


當時,就決定一定要買這個"修道院"的明信片
一償我們錯過它的遺憾,
不過,它的美,也曾真實的呈現眼前。


旅行閱讀:
1.天空之城-勾禾德
2.塞農克修道院



*馬賽城

在馬賽挑選明信時,
看到了這張屬於馬賽所有的美;
或許是因為只對它匆匆一面即別,
我需要藉著明信片來認識這個舉世聞名的大城。

*尤其它的手工肥皂,記得,當時那個店員的心情很糟. .
呵呵,現在很謝謝她當時的態度不好,
因為這樣,對馬賽的印象和女店員的長相很深刻。^^



旅行閱讀:自行車環法中遇馬賽
- - - -


*cassis & les calanques


*自己拍的les clanques


是這裡,讓我遇見了沙灘、比基尼、和男孩. .
在cassis的沙灘邂逅了一個甜蜜家庭. .
印象深刻。


旅行閱讀:
1.藍色海灣..啟程嘍
2.深深淺淺的一片藍




*夜景,cassis的夜景

真的是這麼美,
連我的傻瓜相機也能有八九分的相似
事實上,實景就是如此



*自己拍的夜景。呵



*好喜歡這張,自己拍的哦,有自己喜歡的意境


旅行閱讀:
1.沙灘、陽光、蔚藍海岸..
2.沙灘上的男孩們
3.邂逅,沙灘上...
4.夜景
- - - - -





*薰衣草傳奇

忘了這張是在那個地點買的,
只直覺這張最能代表"薰衣草傳奇。




*自己拍的薰衣草傳奇。


一直忘不了這片奇蹟似的花海
還有我們遊戲其間的樂趣。

旅行閱讀:
1.尋找,浪漫的薰衣草傳說
2.遊戲,在紫色花海. . .



3.Lavender,揭開普羅旺斯的愛情面紗

4.收割,在麥田最美的季節

5.花田裡,精彩畫面回顧
- - - - - -


*星星城




*自己拍的星星城


這個讓我們流連忘返、意猶未盡的小城鎮


*陶瓷的故鄉-星星城


*陶瓷的故鄉-星星城

沒錯,小城鎮裡,真的有好多美麗的陶瓷呢

就因為它的獨特的色調和優雅的姿態,
讓人對它的衷情,油然而生。



旅行閱讀:
1.[Moustiers-sainte-Marie]..陶瓷的故鄉

2.重遊星星城



*峽谷、愛心湖的遊玩路線圖


這個路線有好多著名的景點吧,
販賣明信片的商店居然有這樣的路線圖,很酷吧

我選了一張插畫的
當然,也有實景的。



*峽谷 、愛心湖


*就是這裡,我們找到了明信片的點..
而我們就站在明信片的橋上。



*愛心湖

karen說,這張好假哦. ..
嗯,我也這麼覺得,但當時找不著一個心心圖樣的。




*自己拍的愛心湖


還是喜歡自己的愛心湖.... 哈




旅行閱讀:
1.[Gorges du Verdon]天之涯邊見峽谷,
2.愛心湖邊. ..

 

這樣色調柔和美麗的畫面,
在明信片的展示架上,
特別特別的吸引我,
只因它的價格較高,
所以,考慮了好久,
才把喜歡的畫面帶回來. . .



這張,在cassis時買的,
karen一看背面的法文,
她說:唷. ..是愛情的意思. .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關於我的南法記錄在這裡:


有好多站都忘了買明信片,
在每一個旅行的地點,明信片是又美又便宜又有意義的消費。
沒關係,有多少就多少吧,
畢竟,旅行最重視的就是跟著感覺走. . 
要是在那裡忘了或不想買,
那肯定是被更美或更好取代了。

^^

980915把明信片存在木盒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