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該怎麼過......

有稍微小小思考一下,
媽媽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能窩心開心又滿足...
左思右想,通常是大大小小都在她的身邊,
就算沒做啥也ok....................。

先回婆家,買了二個榴槤,
大家在一起扒榴槤、吃蛋糕...
小孩們玩得屋頂快掀了,大人們講話要用喊的...
從婆婆開心的表情,我猜她此刻是滿足的...


隔天準備暢快悠遊一天的母親節..


............................................................

*等待..


 和小弟約在交流道下,準備出發到台中用餐...
  
  舅舅遲到了,讓小若望眼欲穿..
  一直往後看,嘴裡唸唸有辭...

 這次 我們選擇在台中的一家"小貴族蔬食餐廳"用餐..
 餐點很棒,服務很親切,有個小缺點是:地方太小了...
 或許 是因為東西好吃,有很多人硬是要排隊等,
 也不肯換地方.....。

 
..........................................................................
*悠遊~


 用完餐,小弟提議要去逛"品東西"...
 大家異口同聲讚成.
 飽餐一頓之後,確實應該到處走走才是..
 
 一到賣場,
這台推車落在小若的眼前...
 她也不管那是啥...
腳一跨,就跑進去抓好了方向盤..
轉頭示意要把拔推推..
也好,一路上都推著她逛,她也樂得很..

ps:在品東西我也挖到兩個寶,下次再分享..


......................................................................

*小若和Cindy阿姨


小若和Cindy阿姨的感情超好...
每次看她回來,都會歡呼大叫的跑去迎接她..





*米老鼠vs小若


在一個寶寶寫真區,展示著陪小朋友拍照的米老鼠..
小若開心極了,一直抱著牠惜惜,和牠講話...
還會擺pose讓我們拍照..... 好不可愛:)


.....................................................................


*拍照時間到了~


每次出遊,我總是很忙..
因為我要拍照,因為我要記錄..
後來~大家也習慣了..
出門更愛妝扮了,因為....
大家知道我會幫他們拍照...^^

為什麼在這裡,這麼愛自拍呢..
因為這裡,有替人現場拍鑰匙圈..
在等待的空檔,發現這裡的燈光..
讓人的臉部線條變得柔和..
原來~燈光也是很重要滴..



*媽媽很少自拍..顯得有點害羞..呵呵呵


我們兩個女兒,很少和媽媽一起合照...
也是因為我正用照片記錄著我的生活..
才有機會生出這麼經典的"母女照":)

有記錄的生活..真好...



*硬是要很勉強的拍張全家福咧..((搞不定她))




*拍寶寶照...?不用了吧..


等待的同時,
年輕的店員很熱情的向我推薦..
讓小若拍寶寶照~
我向他婉拒了,
事實上,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生活照^^




*噹噹..噹噹....終於生出來了^^ ((很滿意唷))







*Cindy正在為媽媽挑選母親節的禮物.....


媽媽笑得很開懷...
她說;我連內衣也要拍哦...呵呵



看得出來...媽咪,今天臉上都掛著幸福的表情吶^^

...................................................

*屬於小若的催眠大頭熊又來了~


在遊樂廣場裡,小若騎著大頭熊大搖大擺的穿梭來去...
有時,人家還會讓路給他們過咧..


*坐搖搖~


這次是坐搖搖睡著的,
還好還好,這裡一枚代幣就可以搖很久..
人來人往的遊戲廣場,還充斥著不小的喧嘩..
周遭很吵,她無動於衷的悠悠地睡著~

...............................................................


*有需要這麼賣力嗎?


看他們拼了命的投、
很認真、很投入...
也投了很多代幣、
流了很多汗水

最後 還都直呼"過癮"

人嘛~有時也該不顧一切的"解放解放"

ps:回家到他們3人手都舉不起來嘍.....呵呵




*讓人欲羆不能的PACO Hockey.....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剛開始我和艾倫對抗..
我手忙腳亂的..頻頻讓對手得分..
最後慘敗@@.....

大家說我"太肉腳"了..
是是是...我不得不承認..

不過...好玩到想尖叫就是了

............................................................



*繼續往下一站走...


下一站我們決定去鄰近的"新光三越"..
或許是母親節的關係,走到那裡都是"人滿為患"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悠遊的心...




開心得走走走.....





還好還好,有艾倫把拔在...
不然呀..帶著小若可怎麼逛街啊...

光是追著她跑就夠累人了...

.........................................................


*喝ㄋㄟㄋㄟ時間到嘍


好貼心的百貨公司..
有個育嬰室,讓北鼻有個換尿布、餵母奶、泡ㄋㄟㄋㄟ的地方..
跟裡頭很多的小北鼻比起來,
小若怎麼像個"老嬰"呢....






*吃飽了嗎?要開始了沒?...我又精神百倍嘍...哈哈





*跟舅舅的好時光....

若,很會看人欺負...
遇到疼她的人,就極盡所能的撒嬌兼撒野...
亂亂比~看到什麼都想要

呼...




*一群人在等著小舅舅買一條"粉貴"的桌巾...等好久吶....





*阿舍...你真的給它買下去哦...2千多耶...."佩服佩服之至也"


在新光三越逛了好久..
我和Cindy合買了噴霧精油器...
很不錯..特價中,比平常便宜好多..
下次再po上來分享^^

..............................................................


*ending..


回程的停車場上,小若上演一齣個人秀..
不停不停的轉圈圈,轉到暈....
她這應該是"好開心"的表現...


.........................................................................


蔓蒂細細唸:

今年的母親節,感覺特別充實...
不像往年只是包包紅包,在家吃蛋糕..
全家一起出來吃飯,逛逛街,就算沒買什麼東西...
就只是看看各式各樣的人,也會很happy的..
哈哈

小若送給瑪麻一個很讚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
一整天常常大聲的講她自己聽得懂的話...
開心時就不顧一切的轉圈圈...
她表現得很開心,很滿足,很投入...
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若呀~明年,妳會送瑪麻什麼樣的禮物呢?好期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