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季節,讓心隨著雙腳到處走走吧。

不用很特殊的景點,很周詳的規畫,感覺對了..那就對了唄!


.......................................................................


[去美術館吧,那裡有很大的草皮,又有很多文藝展覽..]我說。
[好啊,現在的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再來就太熱了.......]
[那附近有一個花市,我們可以去那裡逛逛...好嗎?]你認真的說著..

[當然好啊....]聽了你的建議,我開心得快飛上天嘍.....^^

ps:親愛滴艾先生,
你怎麼知道我想為我的花園增添新成員哩..
       平常你對我的小花園,只有進門的時候瞄了它們一眼...
僅此而已。



......................................................................................





出發前,艾倫在廚房準備我們的早餐,
我和若,手牽牽,散步到隔壁的小公園..

星期天的早晨,少了人聲,
只有陣陣桂花香,麻雀樂團在練嗓子..

很渾然天成的一幅"春天的畫面"

..........................................................................

第一站:花市漫步~


















在花市這些翠綠豔麗的花草
置身其中,也似乎被感染了...
整個人,精神振奮了起來....

原來小小的花草也有讓人幸福的能力

..........................................................................







若~~妳累了嗎?



第二站:台中市美術館~



                      小插曲:在車上,拿水水給若若喝...她卻耍起寶來了..
         我們愈覺得好笑,她愈開心..




逛完了花市,下一站我們往隔壁的美術館邁進..
好久好久沒來了,沒想到這麼好玩....
我在猜,可能這是個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看見這麼大的廣場,還有好多小朋友,她的腳步加快了許多...




在廣場上一直不停地走走走.....




這個時間,剛好是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我們在草皮上換布布,還有喝ㄋㄟㄋㄟ..
((我想每個假日,這裡都是車滿為患))







走完偌大的廣場....
我們先到二樓休息區休息
點了香草奶茶和檸檬汁

都很讚^^




看到紙筆,她又忍不住了
((在家裡最愛拿著一枝筆和一張紙玩))
只是...有必要爬到桌上嗎???





居高臨下的視野真得很棒....
只是...我沒空研究那水桶組成的幾何圖形"是啥咪?

迷宮?圖騰?






桌上的東西樣樣都吸引她的注意..
把喝水的杯子拿來洗手手....
我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只是超認真的..連把拔盧她..咬她的耳朵..
她都無動無衷.....
((平常這種狀況的話...她早就哇哇大叫了))



這就是這次最有收獲的地方..
在地下室有一個小朋友的繪本區..

((只是後來才聽說不能拍照..))










有好多家長陪著小朋友看繪本圖書...
真的是一幅好美麗的畫面....
或許 有些大人們因為裡頭的舒適忍不住睡著了

但是  那份為了讓孩子開心學習的用心.....不言而喻
而我 感動的心情...溢於言表



.....................................................................................


批a斯:

這次的台中行,真的很有收獲...
不但發現了一個這麼漂亮又滿近的花市
還對美術館的印象完全改觀耶.....

對了,館內還有一個手創作品的販賣區
因為帶著若若,所以我只能很快地挑了兩塊"素描桌墊"
裡頭的東西真的很讚,價格也不貴...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認真地看一看
說不定~可以挖到更多寶貝..


只能說:是個很充實和精彩的一天


台中慢步~漫步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