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冬天
住家附近的田裡
總是開出一畝一畝美麗的花海
= =
我愛我的家
這裡的環境可以滿足我的期待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晨 屋外的天空仍然灰濛濛的
空氣裡飄著雨滴
答應了小女孩今天要帶她們賞花
一大早 凱蓁提醒著:
"姑姑. .妳不是要帶我們去賞花嗎"
於是 把孩子們穿戴暖和之後
我們開著車來到附近的波斯菊花海. .
((雖然很近,但因為很冷,艾倫把拔堅持要開車))

ps:((出門前還為了誰戴那一頂毛帽而吵嘴)) = ="





因為昨晚的一場雨
地上濕濕的 雖然鮮豔的花朵讓人開心
小女孩沒有過踩進田裡的經驗
兩個都唉唉叫. . .

又開心、又害怕、
鞋子有了一點點的草,一點點的濕
讓她們很不適. . .一直要人抱((唉..太都市了))




一直到麻咪做了示範
跳躍著 飛舞著 在美麗的花田中
兩個女孩才開心的笑了
又期待又興奮的表情
和波斯菊一樣的美. . 


但,又開始唉唉叫了. . .
叫著、喊著:我也要!我也要. .麻咪. .妳來. .



實在太好玩了. .
花田裡早有一道一道人們走出來的小徑
為了啟發她們. . .
我卯足了勁,跳呀跳. . .
這時 天色也漸漸明亮了
彷彿...遊戲正要開始呢~





我跳了回來. .
再抱著牽著兩個女孩
我們跑到了花田中. . 
要跟艾倫把拔玩躲貓貓. .

女孩們開心的笑聲 ..
充滿了整個波斯菊海. . .





每個人一朵小花,放在天空. . 
小女孩喊著:小花. .跑到天上了耶. .





在這裡. . .
我們真的開心. .
原本一開始
艾倫也一直因為濕濕的田
反對著踩進花田裡. .
看了女孩們開心的模樣
也玩起來了










 





*小若唉唉叫. .好多次了. .
明明很開心但又因興奮又緊張得一直要人抱. .
當把拔抱著她時
她就抱著把拔的頭開始撒嬌. .
結果把拔一開心. .
就扛她在肩上. .

小若跟把拔撒嬌的話和程度
可以寫一篇了!
愈來愈看不下去了@@



*踩進花海裡的日子:9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