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
在我的整個感覺裡
充實而美好


- - - - - - - - - -


一早
打掃房子 
將被單輪流放到洗衣機
腦子裡根據氣象報導的印象
盤算著那一件該先洗
那一件可以排隊等候

等坐到客廰裡休息已是9點多了
艾倫把拔跟女兒說
要回去大肚阿嬤家吃午飯

艾倫老公用商量的語氣討論著
今天回去拜拜吃午飯後
我們可以去…買買花、逛逛街、. . 

一切都是輕鬆而有秩序 。

- - - - - - - - - -


用完餐的午后
稍作休息 就順道往台中走走逛逛. . .
先到花市 買了喜歡了很久的花卉
. . .

再到賣場買了喜歡的餐具

對於喜歡的東西
已經有明確的方向
逛街起來 也能很有重點式的採買

愈來愈輕鬆自如。

 - - - - - - - - - - -


有時覺得外出散步的行程
常常不是特別為了孩子而設定
但 這次真讓我覺得有兩全其美的滿足感

瑪麻可以盡情的逛閱著她 喜歡的傢飾店
小若可以開心的在樂園裡 大大的玩耍
把拔. . . .可以在我們倆個都開心的狀態下 很有成就感


那可要謝謝這個:愛樂園 嚕. . .

來看看小若在這兒有多開心呢!




這個在賣場裡的愛樂園
真的很新鮮. . . 
一次可以2個小時
進去一定要穿襪子消毒 戴上名牌.. 
必須要有大人在旁陪伴
裡頭很安全 全是軟綿綿的遊具
又可以蹦蹦跳跳. .
真的很好玩!

我決定和艾倫把拔輪流照顧
第一輪 聽說累慘了
小若一進去爬上爬下大概有10來趟吧
精力百分百. . .
還不到一個小時呢
把拔就call人了央求著可否換手. .
唉唷 不是才沒多久嗎. .

這時 我還對著手上那"喜歡的不得了"的杯子愛不釋手呢. .
只好 要把拔再忍耐一下嚕



急急忙忙結了帳
趕緊去跟艾倫換手
才知道我們家女兒對於新鮮好玩的愛樂園
是用盡所有力氣在玩耍
上上下下 像個男孩子一樣

第二輪時
已經很明顯的溫和許多了. . 

((這時 艾倫手上拿著蛋捲冰淇淋站在外頭喊著說:不公平!!她累了))

哈. . . .
 - - - - - - - - - - - -



自從上次自己安排的花蓮旅行之後
感覺 有些意外的收穫. . .

1.對於假日散步安排愈來愈輕盈快意!
(以前,很少有假日的以前,一空下來真的不會玩)

2.讓一家子更愛旅行。尤其是艾倫把拔.. .
(他竟然會跟別人介紹他去花蓮渡假的美好. .
 還很得意的說:是我老婆安排的。
而且 還希望日後能常安排渡假呢

3.我原以為 我們都不會愛"玩"的!
可是 當我把出遊不設定成"玩樂"時
對生活 反而是一種能力的擴張
而 旅行 無意間變成一家子生活幸福的回憶




就端午節的這天來說吧
一樣的散步
對我們來說感覺卻是很不同






- - - - - - - - - - - - - -

* 跟瑪麻搶著相機自己去拍照
不得手後,就耍賴. .. .
故意去站在瑪麻要她站的位置
然後 蹲下來不給拍. .

(在花市. . )







*有空的話,還是去旅行吧!





99 06 16 端午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